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天气热要如何防蚊 爱无可及US草本蚊叮凝胶助力宝宝安全过夏天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2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夏季的到来,蚊虫又开始重新肆虐起来,被蚊子咬一口就会出现一个小红点。尤其是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嫩,被叮一下就会更加的显眼,甚至于蚊虫叮咬之后还可能会存在疾病传播,比较常见的蚊虫疾病传播有乙脑、疟疾以及登革热和寨卡。夏季要如何科学又有效的防蚊?

夏季天气热要如何防蚊  爱无可及US草本蚊叮凝胶助力宝宝安全过夏天

一般情况下防蚊可以分为物理防蚊、点蚊香以及喷驱蚊剂和个人防护。物理防蚊就是典型的安装封闭性好的纱窗和蚊帐,同时还可以使用各种灭蚊灯、电热蚊香以及电蚊拍等装备。如果被蚊子咬了出现红包和痒意的话,可以先使用苏打水或者是肥皂水亦或者是使用持续冷敷的方法缓解,避免抓挠。

夏季天气热要如何防蚊  爱无可及US草本蚊叮凝胶助力宝宝安全过夏天

爱无可及US草本蚊叮凝胶和US草本防叮魔力喷剂采用留美博士后科研成熟配方,专为宝宝研制草本优效配方,纯正品质,功效护肤理念。萃取金银花、艾草等植物成分,温和亲肤,清凉爽身,可防避夏蚊的叮扰,缓解蚊虫叮咬后的肌肤不适,深入滋养并修护宝宝幼嫩肌肤,让宝宝远离蚊虫侵扰与伤害,清凉舒爽,保持植物自然芳香。使用方便,是居家外出旅游的常备佳品。

爱无可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