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新手开母婴店要掌握哪些经营规则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2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二胎红利政策下,很投资商们纷纷开始加入到母婴行业中,加大了母婴行业的竞争力,而运营实体店经营也是需要一些规则的,掌握好母婴店的经营规则可以在开店的过程中更加的得心应手。那么新手开母婴店要掌握哪些经营规则呢?

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新手开母婴店要掌握哪些经营规则

客人要多

开门做生意人少了是不行的,再好的产品也是需要顾客进店消费的,不然再好的产品也是徒劳。所以母婴店的地址要选好,门店的选择和装修也要做好。

产品要适销

产品是开店的根本,一样的市场,一样的进货渠道,但是有的人就成功了,有的人却失败了,这个区别就在于产品上,母婴用品行业的消费本来就是一个比较窄的行业,如果产品无法适合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那么经营起来也一定会很累,也不容易将产品卖出去,容易导致产品滞销积货,所以母婴店的经营者一定要选择适合市场需求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不要“一意孤行”按照自己的需求来进货。

补货要及时

母婴产品品种本来就比较多,前期进货的时候要尽量选择量少品种多的方式进货,并时刻注意产品的存量,及时的补货,以免出现断货的现象。

营业员要精通母婴产品

对于母婴行业的营业员而言,不仅要具备亲和力、清晰的表达能力,还要精通一些母婴知识,丰富的母婴知识可以更好的引导顾客消费,同时也让顾客更加的信任你。

留住顾客

很多新顾客第一次来都是偶然,并没有多少的忠实度,一旦竞争对手出手的话就很容易流失客户。所以母婴店是否能盈利看的不是它的潜力有多大,而是能留住多少客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