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牙齿不适怎么办?香蕉宝宝牙胶 带宝宝轻松度过长牙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3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特别是在4到6个多月的时候,宝宝开始进入牙齿萌发期,牙齿发育过程中容易造成牙龈不适,疼痛,不舒服的情况,渴望咀嚼,希望得到更多关怀。而啃咬可以缓解宝宝出牙带来的不适,因此,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牙胶,不仅可以缓解宝宝生理上的不适,还可以满足宝宝吮吸,啃咬的需求。

宝宝牙齿不适怎么办?香蕉宝宝牙胶 带宝宝轻松度过长牙期

香蕉宝宝牙胶是美国著名儿童口腔护理品牌,也是美国同类牙胶产品的销售冠军,采用的硅胶是经美国FDA备案的食品级的硅胶,柔软度适中,安全无害,完全可以放心使用,手柄的地方模仿香蕉皮的造型,设计可爱,造型有趣,吸引宝宝的目光,还方便宝宝抓握,同时也保证了安全性,因为手柄的作用,可以防止宝宝吞入太深。

宝宝牙齿不适怎么办?香蕉宝宝牙胶 带宝宝轻松度过长牙期

宝宝长牙时会牙龈发痒,香蕉宝宝牙胶,小巧可爱,颜色亮丽,更能刺激宝宝视觉发育,促进宝宝的认知能力,不含双酚A,柔软度好,富有弹性,帮助宝宝顺利渡过长牙期独特设计,弹性突起,能够按摩牙床舒缓牙肉,清洁口腔卫生,还能帮助宝宝在婴儿时期就养成刷牙的好习惯。

宝宝牙齿不适怎么办?香蕉宝宝牙胶 带宝宝轻松度过长牙期

香蕉宝宝牙胶,不含BPA,铅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化学性质稳定,无毒无味,安全系数高,适合宝宝使用,深受宝妈们的喜爱,帮助宝宝度过长牙期,耐暴力拉扯也耐高温,缓解出牙期宝宝的牙齿不适,真正做到口腔零伤害,在训练宝宝的眼、手协调的能力,促进智力的发展的同时,呵护宝宝口腔和牙齿健康。

香蕉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