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鹤陪伴指引短片全网曝光 引年轻父母加入高质陪伴队伍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3日 11:14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近日,一个关于亲子陪伴的情感大片,引万千父母深思。影片通过讲述了三个关于“低质陪伴”的故事:注重物质给予的爸爸不明白女儿为什么会将自己送的礼物丢掉;陪孩子时跟闺蜜煲电话粥的妈妈不明白女儿们为什么可以那么闹腾; 严厉的父亲不知道孩子摔倒后是该生气还是鼓励。影片号召多关注宝宝内心想法,以“高质量陪伴”的方式与宝宝相处。

你只看到了孩子的破坏力 却不知他们内心想要的是陪伴

爸爸给女儿买了礼物,女儿却转身将礼物丢进垃圾桶,礼物不是关爱,她期待的其实不是包装精美的礼物,而是外出多时归来的爸爸;看到家里被孩子搞得乱七八糟,只会朝他们发脾气,殊不知他们只是想要把你的注意力吸引到他们身上来,换一种心态与宝宝相处,也许我们能发现宝宝更多闪光点;看到孩子某方面落后于别的小孩,不要只是失望和生气,宝宝的坚强不是天生的,而是爸爸妈妈的勇气 “陪”养出来的,给他更多的鼓励和支持,他会成长成一个更好的少年。 情感大片前后分别以反转的方式,通过父母第一反应和内心思考对比,展现了陪伴,是更适合的爱。

更适合的陪伴是教育的基础 是成长的滋养

父母是孩子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孩子第一所学校,父母对孩子的照顾和教育是任何人都不能替代的。而陪伴,是教育的基础。在物质充裕的今天,父母会给宝宝购买昂贵的玩具、漂亮的衣服和精美的食物,但唯独缺少对宝宝耐心的精神陪伴,父母缺乏对高质陪伴的认知。

情感大片最后提到:“假设每天高质量新鲜陪伴1小时,3年我们共陪伴宝宝1095小时,其实只有37天。”其实,我们能陪伴宝宝的时间并不多。但只要用心陪伴,高效利用为数不多的时间,给宝宝高质量的陪伴,让宝宝的情感需要得到满足,宝宝获得充足的爱与安全感,才会更主动探索世界,关爱和信任他人。

与宝宝平等交流,陪宝宝做手工、尝试与他们多沟通;把自己当做孩子一样去感受他们的世界,陪着宝宝一起唱歌跳舞;多鼓励宝宝去尝试去进步,陪宝宝一起参加户外活动,教他们骑平衡车等,有互动的陪伴,才是高质陪伴。

从陪伴号召到陪伴指引 飞鹤彰显大牌担当

2018年,飞鹤联合中国奶业协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联合倡议,将每年的5月28日定为宝宝专属节日——528中国宝宝日,旨在呼吁新一代父母“每天新鲜(高质量)陪伴宝宝1小时,给宝宝更适合的爱”。今年是倡议528中国宝宝日的第二年,飞鹤从陪伴号召升级为陪伴指引,打造更适合的陪伴范本。亲子陪伴的情感大片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后,引母婴达人及权威媒体点赞,并分享自身与宝宝的高质量陪伴日常,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年轻的父母也加入了飞鹤发起的“高质量陪伴”的队伍中。

关爱中国宝宝,飞鹤一直在行动

飞鹤希望通过亲子陪伴的情感大片等方式,唤醒万千家庭陪伴意识的同时,让处于特殊成长期的0-3岁宝宝群体得到广泛的社会关注。让“陪伴”呼吁更好地落实到公众行动中,给予中国宝宝更适合的爱。飞鹤奶粉,57年专为中国人研制,新鲜生牛乳制作·易吸收。一年超7000万罐被中国妈妈选择!飞鹤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