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咔哇迪助力特殊宝宝健康成长 带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3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营养补充一直是所有爸妈关注的事情,对于宝宝的营养补充,爸妈注重宝宝的营养补充均衡,对于特殊宝宝来说营养的补充就更要注意了。特殊宝宝的营养补充需要注意很多的地方,特殊宝宝的身体也更加娇弱,营养品也要与普通宝宝的营养品区分,才能更好的给宝宝补充营养。咔哇迪营养品专业针对特殊人群营养需求研发,生产一系列营养产品。

咔哇迪助力特殊宝宝健康成长  带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咔哇迪助力特殊宝宝健康成长  带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咔哇迪针对早产宝宝,以及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研制特殊配方系列产品,这些特殊的配方奶便将整个蛋白质提前分解消化的部分提前完成,过敏宝宝们只需要直接吸收即可,不易引起过敏反应。无论是水解奶粉,还是普通奶粉,蛋白质最终都是以氨基酸的形式被利用的,营养价值完全一样。咔哇迪让特殊宝宝可以获得更加均衡的营养,帮助特殊宝宝健康成长。

咔哇迪助力特殊宝宝健康成长  带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咔哇迪特医公司咔哇迪系列产品主要有无乳糖配方粉、深度水解乳蛋白配方粉、氨基酸配方粉,黄疸期配方粉,早产儿配方粉,孕期全营养小肽配方粉和辅食系列营养粉等,分别适用于腹泻期、过敏期、黄疸期、孕期以及追赶性生长期人群的营养支持。通过特殊的膳食配方,在其特定生理期给予营养支持,从而达到均衡营养、保障健康的效果。

咔哇迪助力特殊宝宝健康成长  带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如果对咔哇迪营养品有意向,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合作,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咔哇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