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穿纸尿裤舒服的技巧 百呵纸尿裤让宝宝清爽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3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已经进入夏季,天气越来越炎热,气温逐渐升高,特别是对需要长时间穿戴纸尿裤的宝宝来说,捂着宝宝屁屁,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那面对这样的情况,父母应该怎么做呢?其实,穿纸尿裤存在很多技巧,父母善用技巧让宝宝在夏天穿着纸尿裤清凉舒适一夏!

夏天穿纸尿裤舒服的技巧 百呵纸尿裤让宝宝清爽一夏

1、穿前搓一搓

穿戴纸尿裤之前揉一揉,搓一搓,不但导尿更好,也不会断层起坨,干爽度也非常高,建议父母在给宝宝穿纸尿裤之前形成好习惯,都揉一揉,搓一搓,不仅导流性更好,而且更柔软,夏天宝宝穿着更舒服。

2、注意防漏设计

夏天闷气湿气重要注意纸尿裤的干爽问题,在材质的选择上,挑选有效锁住水分的设计,在穿戴上,给宝宝穿好纸尿裤之后要将大腿两侧的防漏边捋顺,还要将后腰稍稍向上提,可以有效预防宝宝漏尿问题。

3、把关透气性

宝宝不会表达自己的感受,若纸尿裤穿戴得不舒服,大多会表现出坐立难安的现象,而高品质的纸尿裤都是采用热风无纺布的外表,透气性佳;夏季不闷热,宝宝穿戴纸尿裤更舒适,让屁屁在纸尿裤里乘凉。

夏天穿纸尿裤舒服的技巧 百呵纸尿裤让宝宝清爽一夏

4、严控云柔质感

在炎热的夏天,宝宝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并且其肌肤非常敏锐脆弱,易受到刺激与侵害,触感挑战难度不断上升,纸尿裤是宝宝的贴身衣物,只有羽柔般的纸尿裤触感,才能让宝宝清爽地度过高温炎夏。

5、保持舒适贴身

由于夏天宝宝的活动量明显增加,因此,选择一款舒适贴体又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尤其重要,而高端品质得纸尿裤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科学裁剪,弹力腰围,不但更舒适合身,更方便穿脱,出门在外方便十足。

夏天穿纸尿裤舒服的技巧 百呵纸尿裤让宝宝清爽一夏

夏天为宝宝选择纸尿裤,从型号的大小,到材质的舒适程度,家长都不能马虎,推荐百呵纸尿裤,采用7层3D打印式芯体+日本触煤吸水高分子,强劲吸收,牢牢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保证宝宝屁屁肌肤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呵护宝宝整晚金质睡眠;专为宝宝设计,内外表层共有10000个可见透气孔搭配纳米透气底膜,将闷热空气轻松排出,简直就是宝宝小PP的最佳避暑神器;轻薄羽柔材质,温柔贴合宝宝,给宝宝柔软呵护,亲肤犹如妈妈爱抚,就如摸得到的空气感,让宝宝清爽一夏。

百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