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儿适健康型尿片:打孔速爽面层 更亲肤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24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市场正在进一步的发展,不过在这发展过程中势必要淘汰一些品牌甚至是企业。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消费者要求不断攀升。能够左右消费者的不再是价格,而是产品质量。纸尿裤作为贴身使用的易耗品,如果质量不能够过关,将直接影响到小宝宝皮肤问题。这也就是很多家长在热议:使用纸尿裤为什么会红屁屁?纸尿裤会造成红屁屁时常发生,但不代表所有纸尿裤都存在这个问题。贝儿适健康型尿片,打孔速爽面层让小宝宝肌肤持续保持干爽。

贝儿适健康型尿片:打孔速爽面层  更亲肤

贝儿适健康型尿片产品特点:

超薄超柔,微孔技术,立体透气;快速干爽、双层拒水、复布底膜;确保不断裂结团、保障肌肤清新如洗

贝儿适健康型尿片材质选择

1)打孔速爽面层

2)复合透气底膜

3)超柔超蓬全芯体

4)强抗压拒水布

贝儿适健康型尿片产品功能:

1)吸收快、干爽快

2)持久干爽

3)超薄结构,避免8字腿

4)超强芯体,不结团,不断裂

如有意向了解贝儿适健康型尿片等相关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会与你去的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贝儿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