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一孕婴食用级护肤 宝宝护肤的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4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表面经常有排出的皮脂、汗液、皮屑等和空气中的灰尘所污染,而且其表面还有大量细菌寄存。所以对于宝宝的皮肤清洁一定要做到位,给宝宝使用婴幼儿专用的洗护用品,更好的呵护宝宝肌肤。

第一孕婴食用级护肤   宝宝护肤的首选

洗澡能清洁皮肤、维护皮肤的健康,推荐第一孕婴维生素芦荟洗发沐浴二合一,更加温和的清洁宝宝肌肤。产品配方由韩国婴幼儿肌肤护理研究中心研发,通过皮肤刺激实验;无添加配方;采用天然有机原料质地更温和,生产基地通过美国及欧盟GMPC认证;更加安全的呵护宝宝的肌肤,第一孕婴致力于打造食品级的宝宝护肤品。

第一孕婴食用级护肤   宝宝护肤的首选

第一孕婴维生素皮肤护理膏,添加油橄榄果油,维生素E,更好的滋养宝宝肌肤,产品通过皮肤刺激实验,不添加矿物油色素等物质;天然植物配方,更好的决皮肤困扰 采用进口原料;舒缓修复肌肤;不油腻。

第一孕婴食用级护肤   宝宝护肤的首选

第一孕婴的所有产品主要原料为椰子油、橄榄油、棕榈油等天然植物油,没有添加任何化学成分,采用冷凝制作工艺,从此不用担心“甲醛”、“二恶烷”等化学成分超标对宝宝健康造成伤害,安全的呵护孕妈咪及宝宝的肌肤健康。

第一孕婴食用级护肤   宝宝护肤的首选

维生素燕麦润肤乳,添加三重滋润因子,清爽不油腻;巴西莓、石榴、燕麦三重滋润补水,清爽不油腻;令肌肤滋润、柔软、光滑;增加肌肤营养,提高肌肤保护力:天然植物精华及特别添加的复合维生素,提供肌肤营养,促进肌肤自身保护能力。

第一孕婴食用级护肤   宝宝护肤的首选

第一孕婴天然温和滋养宝宝肌肤,让宝宝肌肤焕发光彩。想要了解第一孕婴洗护用品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第一孕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