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东东莞刘朝朝与国膳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4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家政策鼓励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营养品市场继续催热,再加之对宝宝健康成长的渴望,促使家长更加重视婴童的营养补充,对营养补充品的消费热情高涨、消费频次增加。强大的市场需求,使得母婴渠道对营养品的重视程度加深,一款好卖、利润又高,各方面有保障的营养品品牌,能让母婴店迅速抓住营养品的市场红利。五月下旬,你还在苦苦寻找营养品品牌加盟吗?恭贺:广东东莞刘朝朝与国膳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恭贺:广东东莞刘朝朝与国膳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婴童营养品的消费年龄跨度大,从孕期到婴童阶段,覆盖人群广泛,超越奶粉和纸尿裤等快消品,市场的需求旺盛,加之营养品毛利空间巨大,成为母婴门店的磁石品类。国膳是国药集团安徽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婴幼儿辅食营养品主打品牌,产品依托国药集团雄厚的医药研发能力,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标准化生产流程,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营养品。

恭贺:广东东莞刘朝朝与国膳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消费者的需求,就是市场的卖点,是品类的热点,消费者的需求在变化,母婴门店需要保持新款不断更新,及时上新,吸引消费者进店。国膳营养品品牌根据市场的需求变化,抓住细分品类机遇,不断推出新品,产品齐全丰富,能满足消费者的多种营养需求,有利于母婴店吸引客流,提高客单价。以专业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同时凭借着品类全,动销快,利润大等优势,得到终端母婴店的认可。

恭贺:广东东莞刘朝朝与国膳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产品优势

1、专利配方—(专利配方、定制配方);

2、专利工艺—(独家剂型、独特口味);

3、专业资质—(国食健字、特膳食品)。

项目优势

1、央企直属,世界五百强企业;

2、全国统一的价格体系;

3、严格区域销售保护;

4、医务健教指导系统。

合作支持

1、市场保护:全国统一价格,区域指定经营;

2、操作支持:策略支持;

3、宣传支持:宣传物料支持。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国膳营养品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