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补水护肤:壹燕生臻润燕窝柔肤水 重拾亮白滋润好容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5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日渐炎热,特别对于在日常的生活当中的妈妈们来说,由于受到生理因素的影响,激素水平会发生变化,从而出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下面给大家推荐壹燕生臻润燕窝柔肤水,精选马来群岛优质金丝燕窝,密集滋润肌肤,令肌肤时刻保持水润光泽,重拾亮白滋润好容颜,绝对是夏季护肤的上佳选择哦。

夏季补水护肤:壹燕生臻润燕窝柔肤水 重拾亮白滋润好容颜

燕窝作为美容护肤的必备滋养品,既可以促进人体表皮细胞的再生,使受损细胞得到恢复,还可以起到抗衰老,淡化细纹,改善肤色暗沉的作用。壹燕生·One Yeens——源自百年燕窝世家,秉承着“妆食同源,天然养护”的护肤理念,针对孕期肌肤生理性和敏感性的特点,甄选马来群岛优质金丝燕窝为核心成分,全新升级配方凝聚多种天然植物精萃,心怀传承的初心,开创性地运用现代科研力量,跨足护肤领域探索到了燕窝的美肌奥秘。

夏季补水护肤:壹燕生臻润燕窝柔肤水 重拾亮白滋润好容颜

季节和环境的转换带来肌底干燥缺水问题,壹燕生臻润燕窝柔肤水,甄选天然纯净的燕窝提取物及多种小分子活性保湿成分,配合水解酵母蛋白,注入多种植物精萃和营养,让燕窝的营养成分透过肌肤纹理,营养滋润肌底,满满的胶原蛋白、燕窝和各种珍贵的提取物,让妈妈们的肌肤清肌排浊、明亮柔滑、水嫩焕白,全方位满足不同护肤需求。

夏季补水护肤:壹燕生臻润燕窝柔肤水 重拾亮白滋润好容颜

燕窝不仅能从内在调养你的肌肤,还能从外在直接补充肌肤的营养,壹燕生臻润燕窝柔肤水,随时随地给肌肤补水保湿,即便长途出差飞行,也能时刻呵护肌肤,恢复丝绸般柔滑。特别添加库拉索芦荟、金黄洋甘菊、尿囊素等稳定的舒缓抗敏成分和棕榈活性肽,补水保湿同时舒缓受损肌肤,调理皮肤油脂、敏感问题,给肌肤极致奢宠体验。

壹燕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