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做让妈妈信赖的纸尿裤——铭晖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5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母婴市场中的第二大类目,在母婴市场中拥有火爆的销售量,大量国产纸尿裤品牌的崛起,纸尿裤的选择变得更加多样化,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要在这样激烈的市场中立足,优质的品质以及良好的信誉是必备条件。铭晖纸尿裤始终坚持带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质量,以优质的服务以及良好的信誉获得消费者的喜爱以及认可。

做让妈妈信赖的纸尿裤——铭晖纸尿裤

铭晖纸尿裤使用进口美国木桨,从制造到成品,都经过严格的消毒及检验,多次经国家省、市技术监督局、卫生厅和防疫站抽检取得合格的产品。纸尿裤的质量更加经得起检验,是广大妈妈的信赖之选。

做让妈妈信赖的纸尿裤——铭晖纸尿裤

铭晖纸尿裤采用全面弹性环抱式呵护,具有优良的伸缩弹性,紧贴宝宝身体曲线,像妈妈双手拥抱一般地舒适服贴,与宝宝同步呼吸,确保宝宝自由活动。纸尿裤更加透气,不紧贴皮肤,保持宝宝皮肤顺畅呼吸,降低宝宝红屁屁的概率。

做让妈妈信赖的纸尿裤——铭晖纸尿裤

具有高效锁水,瞬吸干爽,不反渗:新“速渗”导流表层,均匀吸收水分,有效减少小屁屁与尿液接触时间,让小屁屁加倍干爽,杜绝宝宝红屁屁问题的产生。海量吸收,均匀吸收,确保宝宝不漏尿、不返渗,让宝宝和妈妈舒睡一整晚。

做让妈妈信赖的纸尿裤——铭晖纸尿裤

优良弹性无胶腰贴,不粘宝宝皮肤,减少对宝宝肌肤的刺激并可反复粘贴;立体双层防漏隔边,弹性立体护围,透气不漏尿,提供安全的防侧漏保护;棉柔般的手感和材质,适合宝宝一年四季穿脱,轻薄透气。

做让妈妈信赖的纸尿裤——铭晖纸尿裤

母婴市场从来都不缺优质的纸尿裤,铭晖纸尿裤在做到优质的品质的同时,以良好的信誉以及优秀的服务,在消费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铭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