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斯凯尔云柔联邦纸尿裤瞬吸干爽透气柔薄 用“芯”呵护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5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行业保守统计,我国纸尿裤市场整体已达450亿元,超过2200个品牌同台竞争,行业开始从蓝海时期迈进了竞争白热化的红海时期,这也使得家长们选择纸尿裤也越来越困难,哪个纸尿裤好已成为了备孕期、孕期、哺育期的家长必须要做的攻略了,小编在此安利麦斯凯尔云柔联邦纸尿裤,瞬吸干爽,透气柔薄 ,用“芯”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麦斯凯尔云柔联邦纸尿裤瞬吸干爽透气柔薄  用“芯”呵护宝宝

安利麦斯凯尔云柔联邦纸尿裤的6大原因,每一个原因都能给宝宝一个舒适的体验。

(一)铜钱孔面层

新品面层采用铜钱孔热风无纺布,质感更为柔软蓬松;生产工艺全面升级,等水量的吸收比市售纺粘无纺布快了近1/3,真正做到瞬间吸收,高效隔离杂志。

(二)开槽全芯体

内置开槽通道,均匀分散尿液,加快尿液下渗速度,瞬吸干爽;芯体宽度加宽,防止侧漏,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麦斯凯尔云柔联邦纸尿裤瞬吸干爽透气柔薄  用“芯”呵护宝宝

(三)弹力魔术贴

采用大环腰加小环腰构造,加倍拉伸,高弹力,不勒小肚肚,柔软贴合宝宝腰部,让宝宝随时随地享受贴身呵护,有效解决后漏问题。

(四)亲密零感薄

严苛工艺,九层式复合芯体结构,芯体厚度薄如硬币;采用全球500强供应商的高分子;产品轻薄,能够快速吸水、锁水,让宝宝的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

麦斯凯尔云柔联邦纸尿裤瞬吸干爽透气柔薄  用“芯”呵护宝宝

(五)全方位防漏

360°环抱腰围,自然贴合宝宝的身体曲线。

(六)热风透气底膜

丝质柔滑的热风底膜,能够快速排出湿气,干爽透气。

麦斯凯尔云柔联邦纸尿裤,为爱而生,给宝宝肌肤如云般的柔软呵护,陪伴宝宝走好每一步。

麦斯凯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