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牛初乳到底有哪些作用 添贝乐牛初乳钙片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5日 11:3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牛初乳是牛妈妈生完牛宝宝后三天内的乳汁,富含普通牛奶没有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能够安全而有效地帮助人类尤其是宝宝提高免疫力。牛初乳不仅含有丰富的乳类营养,而且天然含有多种免疫因子,如活性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乳过氧化物酶、溶菌酶等,具有免疫调节、改善肠胃功能、促进生长发育、抑制多种病原微生物等一系列生理活性功能,被誉为"21世纪的健康食品"。

牛初乳到底有哪些作用   添贝乐牛初乳钙片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牛初乳的作用

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

免疫球蛋白能够与病原微生物及毒素等抗原结合,形成抗体,同时促进哺乳动物新生幼仔自身免疫系统发育成熟,保护其免受病原侵袭。同样,它能够提高成年人系统免疫能力。

促进生长发育

牛初乳中所含的牛磺酸、胆碱、磷脂、脑肽等是儿童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

调节血糖

牛初乳具有明显的改善症状、降低血糖和增强机体免疫力、抗自由基损伤、抗衰老之功效。降糖效果显著。

增强体质、提高运动性能

牛初乳是唯一天然的免疫因子与生长因子的完美组合,它是纯天然的无副作用的运动营养品。生长因子可以促进肌肉生长, 加快受损或老化的组织和肌肉的修复, 促进脂肪"燃烧〞, 增加骨骼密度, 使皮肤恢复弹性。

调节肠道菌群

促进胃肠组织发育及其创伤愈合 初乳中的免疫因子能高效的抵抗病毒、细菌、真菌及其他过敏原,中和毒素。在抑制多种病原微生物生长的同时,不影响肠道内非病原性微生物的生长和繁殖。它能够改善肠胃机能,对肠胃炎、胃溃疡患者有显著疗效。

牛初乳到底有哪些作用   添贝乐牛初乳钙片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添贝乐牛初乳钙片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吸收更快、更容易;安全口感好,纯天然食物配方,不含激素好吃又营养。添贝乐是上市公司成员企业,公司始终将“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作为企业使命,我们致力于研发孕产妇、婴幼儿及儿童健康管理营养品,关注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需要,是我添贝乐集团的发展宗旨,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与好评,在育儿路上我们将与你同在。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