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alababy/拉拉布书6-12个月婴儿早教布书 趣味手绘·启蒙布书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25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早教布书为什么要选择lalababy/拉拉布书?因为我们是一家有着18年的设计、生产、销售的实力厂商,能够更好的确保布书知识要点符合婴儿学习,保证材质更为安全,不会为宝宝带去任何的负面影响。因为6-12个月的宝宝对于外界事物的探索有点“暴利”,布书耐撕、耐摔、耐咬,更适合这个时期幼儿学习。

lalababy/拉拉布书6-12个月婴儿早教布书  趣味手绘·启蒙布书

3个月的时候,我们内置响纸,刺激听觉,吸引宝宝注意力;6个月的时候,五彩缤纷的色调,激发宝宝视觉发育;9个月的时候,学习翻页,锻炼手部精细动作;12个月的时候就可以看图说话,中英双语入门。

lalababy/拉拉布书6-12个月婴儿早教布书  趣味手绘·启蒙布书

lalababy/拉拉布书介绍:

标有中英文,看图识字,可以认识到生活中常见的动物;在幼儿认识生活中常出现的人物,可以给幼儿进行简单的认知学习;通过简单的形象图案认识常见食物,可以让宝宝熟悉可口的美食;可以通过生动有趣的物体形状来认识数字;通过简单的形状丰富的色彩搭配,让宝宝认识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

幼儿早教尤为重要,想要宝宝更加聪明,一定不能输在了起跑线上。lalababy/拉拉布书6-12个月婴儿早教布书,家长可以做六一儿童节礼物送给宝宝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