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山倍慧领赋婴幼儿配方奶粉 OPO精因配方•双重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6日 13:3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8年虽出生率下降,但二胎出生率上升,与新生代妈妈相比,二胎妈妈们无论在收入结构、消费喜好等方面都有所差异。二胎妈妈的年纪虽然偏大,但她们的收入明显更高。在实际购物行为上,她们也不追寻买最贵的,而是愿意购买对的产品。而且她们更关注、平衡两个孩子感受。他们不再局限于奶粉喂养,或单一功能性的喝奶粉喂养,而是更追求专业的、功能更细分化的产品。

南山倍慧领赋婴幼儿配方奶粉  OPO精因配方•双重呵护

看着市场上让人眼花缭乱的奶粉品牌,妈妈们都不知如何选择,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幼儿配方奶粉。南山倍慧领赋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优质奶源,OPO精因配方,添加了DHA、ARA、胆碱、叶黄素等智力因子;骨原钙、OPO结构脂,双重呵护 。添加免疫乳铁蛋白、α-乳清蛋白、5种核苷酸、β-胡萝卜素、锌、硒等免疫因子。

南山倍慧领赋婴幼儿配方奶粉  OPO精因配方•双重呵护

南山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由“南山幼儿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特别研制的“IMU-智能记忆营养系。南山倍慧奶粉统”,将DHA、ARA和胆碱三种营养成分进行了更合理的搭配,同时,特别提升了胆碱的含量。南山“倍益”婴幼儿配方奶粉,由南山幼儿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特别研制。特别添加牛初乳(内含IGG,IGA,IGE,乳铁蛋白等多种免疫因子)和高品质的复合益生元。

南山婴幼儿配方奶粉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队伍,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大省市地区,并延伸至大部分的县城、乡镇,同时配合网络与电话订购覆盖空白区域。南山液态奶销售网络覆盖湖南及周边省份,坚持为消费者快捷、方便地提供产品。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