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要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 怡茵纸尿裤让宝宝舒爽一整夏!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6日 13:3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转眼间,天气变得越来越热,给宝宝挑选选纸尿裤又是一大难题,那么怎么给宝宝挑选一款合适的纸尿裤?

夏天要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   怡茵纸尿裤让宝宝舒爽一整夏!

1、合适的尺码

夏天宝宝活动量大,爸妈最好给宝宝选择一款设计合理、尺寸合身的纸尿裤。例如:小茗&柔丫纸尿裤!可以保证宝宝能自如活动时私处的卫生情况,也不担心漏尿。如果发现宝宝腿围部分出现红印,那么就说明需要更换大一号的纸尿裤了。

2、吸水性

好的纸尿裤通常含有高分子吸湿材料,它们不仅有强大的吸水功能,而且可以迅速牢牢地锁住水分。

3、干爽不回渗

纸尿裤的干爽不回渗,与表面用料、透气低膜、芯体等材料都有关系。如果妈妈们想用实验来比较不同品牌纸尿裤的干爽性,可以这样做:往纸尿裤倒入等量的水后,等待1分钟,然后用纸巾在纸尿裤吸水层上用均匀的力气压三次,在纸巾上显示的水印越小,说明纸尿裤的干爽性越好。

4、透气性

纸尿裤的透气性也一定不能忽略。妈妈可在给宝宝使用中仔细观察宝宝使用后的情况。

5、触感

宝宝的皮肤娇嫩,坚硬的材质会磨伤皮肤。触感方面,妈妈完全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感来判断是否柔软舒适,棉质感是否强。

如何护理?告别红屁屁?

1、勤换

夏天宝宝喝水多,小便更频繁。所以纸尿裤更换可能也会比平时勤些。更换得勤,就可减少小屁屁上的湿气,最大程度地减少小屁屁与刺激物的接触,尿布疹的发生率也就低。

2、勤洗

宝宝每次尿或便后,妈妈最好使用流动的温水对宝宝屁屁进行冲洗。一般尿尿后用水即可,如果便便后又偶尔需要使用清洁剂,请一定选择温和的宝宝专用产品。清洗的动作、使用的毛巾都注意,勤洗的同时要避免过度清洁。

3、注意动作

宝宝屁屁洗干净后,一定要注意“擦”干宝宝屁屁上水分这个动作。确切地说应该是用轻轻按压的方式“粘”干宝宝屁屁上的水分,就可避免毛巾对宝宝娇嫩屁屁皮肤的摩擦造成的伤害。

4、一定要晾干

妈妈们为宝宝们取下纸尿裤清洗小屁屁后,最好适当“晾晾”,让皮肤上的水分完全蒸发干后,在穿上新的纸尿裤。尽量使宝宝的小屁股保持皮肤干爽。

5、宝宝腹泻更换纸尿裤更要及时

炎热夏季是宝宝腹泻高发季,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宝宝发生腹泻后,更要及时更换纸尿裤。如果更换不及时,尿液和便便会一直和宝宝娇嫩的屁屁皮肤接触,加上腹泻期间排泄物更容易侵蚀皮肤导致角质层破坏而发炎。女宝宝更是要注意,如果是细菌性感染的腹泻,细菌还会顺着女宝宝的尿道向上走,造成尿路感染。腹泻只要护理得当,7天左右就可治愈。

可如果因为腹泻期间护理不及时而导致尿布疹,旧病未好又添新症,宝宝和妈妈都不会好过。所以,宁愿开始时多费些心发现便便立刻更换。

怡茵纸尿裤是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主导品牌之一。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制造婴儿纸尿裤,纸尿片为一体的生产厂家,座落于纸尿裤原材料集散中心。公司拥有前沿的自动化纸尿裤生产流水线和良好的品控管理体系以及独特的“试用5片后包退包换”的售后服务,给消费者很好的消费保障。

选择怡茵,让宝宝舒爽一整夏!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