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比伦营养品系列品质沉淀 打造滴剂营养模范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6日 13:3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点滴营养,浓缩精纯”,这句朗朗上口的品牌宣传语已成为巴比伦滴剂营养的经典,巴比伦源自台湾,始于1996年,深耕母婴市场20余年,在产品线布局和产品创新研发方面,巴比伦更显得心应手,独到眼光,品牌投入大陆市场不到2年,便以口碑在琳琅满目的市场脱颖而出。

二胎政策的推动,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儿童健康产业迎来新趋势;目前母婴营养品市场,多数产品为粉剂、软胶囊、硬胶囊、颗粒剂、口服液、片剂等形态,少数产品为滴剂;主要源于滴剂产品在技术和工艺上要求更严谨,要做到液态环境下还能保证产品的各种营养成份活性,是一项极为困难的技术。

巴比伦营养品系列品质沉淀 打造滴剂营养模范品牌

精选全球资源,专利技术有保障

巴比伦营养精选全球资源,与国际知名原料商美国DSM(life’s DHA®)、APS BioGroup、Fibersol®-2、GELITA®、Aquamin®等优秀原料供应商达成长期合作;巴比伦研究院专家将现代科学生产工艺及中国传统中医药原理糅合运用,联合台湾中国医药大学、中华中医儿科医学会、台湾亚洲大学等科研单位,采用高科技手段,萃取植物浓缩精华,多维营养搭配,让产品在液态环境下,保持其营养成分和活性。

巴比伦投入市场的每款产品都经过严格检测,拥有完整的产品原料认证和专利证书。从自有菌株培植基地到研发、生产、品控、检测、半瓶包装等一站式全产业链完成,遵循严苛的生产管理标准,层层把关,六大质量管理体系检测认证,确保每一批每一滴产品的品质安全与稳定。

滴滴营养好味道——喂养无烦恼

巴比伦台湾研发总监赖博士表示,许多家长都有一个痛点,孩子经常拒绝进食,而胶囊、片剂等形态的营养品,经常遇到进食困难的问题。

巴比伦滴剂营养品一经上市便兴起一股营养潮流,巴比伦全国各地的门店纷纷反馈,许多来店购买巴比伦营养品的家长,都喜欢当场拆包装将产品滴入孩子的口中,巴比伦滴剂产品甜甜的味道小朋友都喜欢吃,挤管一次约0.5ml,滴在孩子口中,不会造成浪费和污染;因液态浓缩精华,孩子才刚尝到味道就已结束,让孩子流连忘返,下次再吃时,孩子会更喜欢。

品质沉淀——打造滴剂营养模范品牌

滴剂营养品市场一直颇受关注,巴比伦凭借着20多年的沉淀,在科研技术和产业链上下足工夫,2018年11款滴剂产品开启巴比伦营养品之路;值得关注的是巴比伦核心产品藻精蛋白在免疫力的成果,一经上市便兴起免疫之风。

巴比伦营养品系列品质沉淀 打造滴剂营养模范品牌

巴比伦全品(小尺寸)

赖博士表示,病毒在一开始侵入体内,会先感染细胞,并在细胞内复制子代,健康的免疫能抑制病毒的侵入吸附,达到防病效果。螺旋藻蛋白存在至今已有30亿年的历史,是国内外公认能抑制子代病毒再去感染其他正常细胞,降低感染机率,缩短病程的营养食物。

巴比伦藻精蛋白有机萃取FEM-1螺旋藻;提纯浓度高,含有异藻蓝素、藻蓝素、蓝藻精、硫多糖体、胜肽、氨基酸、微量元素等丰富营养成分;获清真Halal认证,植物蛋白来源;可舌下含服吸收,大大的解决孩子的喂养困难问题。

点滴营养,浓缩精纯,巴比伦秉承重新定义营养的品牌理念,不满金玉其外 败絮其中的的包装,各种夸大其词的营销手段;推崇回归本质;从古巴比伦药学药典上寻找到产品的精神和意义,用实实在在的材料与品质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用真材实料和实际行动证明品牌对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