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中新营养博士学术交流会即将盛大开启 新西兰卜瑞塔纯净品质•为爱而生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6日 13:3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重磅消息来袭!由上海德持实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2019中新营养博士学术交流会即将盛大开启!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让中新两国营养人士开展学术交流,缔结友谊,对母婴营养品领域的发展方向进行交流与推广,给中新两国人民带来新的健康福音。

2019中新营养博士学术交流会即将盛大开启   新西兰卜瑞塔纯净品质•为爱而生

届时新西兰政府官员、新西兰营养专家总理奖获得者、中国顶级营养专家、德持高端客户代表都将莅临现场交流,新西兰各大电视台、媒体报刊,新西兰网红妈妈等都将现场直播,跟踪报道,尽情关注!

聚焦母婴健康 德持护佑成长作为业内知名营养学术会议,2019中新营养博士学术交流会赋予母婴健康专业的意义。作为专业从事全球孕婴童优质产品进口和市场运营业务及销售为一体的品牌企业,上海德持实业始终坚守“厚德载物,持之以恒”的核心理念,秉承“崇德、真诚、用心、坚持”的企业精神,致力服务于中国母婴行业。上海德持实业认为,专业、科学的营养产品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基础,2019中新营养博士学术交流会提倡对以科学理念营造健康生活,与上海德持实业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

2019中新营养博士学术交流会即将盛大开启   新西兰卜瑞塔纯净品质•为爱而生

2019中新营养博士学术交流会即将盛大开启   新西兰卜瑞塔纯净品质•为爱而生

作为业内知名营养学术会议,2019中新营养博士学术交流会赋予母婴健康专业的意义。作为专业从事全球孕婴童优质产品进口和市场运营业务及销售为一体的品牌企业,上海德持实业始终坚守“厚德载物,持之以恒”的核心理念,秉承“崇德、真诚、用心、坚持”的企业精神,致力服务于中国母婴行业。上海德持实业认为,专业、科学的营养产品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基础,2019中新营养博士学术交流会提倡对以科学理念营造健康生活,与上海德持实业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

2019中新营养博士学术交流会即将盛大开启   新西兰卜瑞塔纯净品质•为爱而生

新西兰卜瑞塔纯净品质 为爱而生

确实,健康营养产品的出现给予孩子更细致的关爱,逐渐成为万千家庭的“宠儿“。作为新西兰知名营养品牌,卜瑞塔以助力孩子健康成长为己任,不断突破、发展、创新、升级。所有的努力只为以匠心打造纯净品质,从新西兰飞越一万公里,做每一个宝宝成长路上守护者。

卜瑞塔源自新西兰Green newzealand集团。新西兰Green new zealand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奥克兰市,是新西兰最大的营养品工厂和生物科学研究机构。卜瑞塔全线产品均有新西兰原产地证书,同时出口全球众多国家。目前,卜瑞塔已在中国市场取得优异的市场成绩。

独家冠名赞助2019中新营养博士学术交流会,更进一步彰显上海德持实业为中新营养行业所作出的贡献,闪耀业界。获此殊荣,上海德持实业倍感珍惜,唯有继续用心护航新西兰卜瑞塔品牌,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

请锁定由上海德持实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举行的2019中新营养博士学术交流会,与营养专家一起开启健康探索之旅。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