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烈日来袭 丝塔芙倍护防晒乳 安全呵护宝宝肌肤零刺激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7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夏季的到来,紫外线照射也逐渐增多,阳光对于皮肤的伤害主要来自紫外线,特别是肌肤敏感娇嫩的宝宝,随着紫外线辐射增强等气候及环境因素的变化,容易引起各类肌肤问题。在无防护的时候, 宝宝肌肤直接暴露在阳光下10-15分钟就会被晒伤,因此,防晒护肤品对于宝宝必不可少,推荐丝塔芙倍护防晒乳,安全呵护宝宝肌肤零刺激。

烈日来袭 丝塔芙倍护防晒乳 安全呵护宝宝肌肤零刺激

丝塔芙是由法国高德美(Galderma)公司研发生产的国际专业护肤品牌,产品强调天然和安全,本身没有添加任何稳定剂和防腐剂,经过皮肤安全测试和临床验证,是美国皮肤科学会特别推荐产品。丝塔芙倍护防晒乳,温和不刺激,能够对紫外线中的UVA和UVB波段进行隔离, 避免宝宝皮肤晒黑和红肿脱皮,婴幼儿童成人孕妇哺乳期均可安心使用。

物理防晒是利用物理学原理,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直接反射掉紫外线,物理防晒霜中的原子微粒是片状的,当在皮肤上涂开的时候,就像镜子一样能反射阳光,达到防晒目的。丝塔芙倍护防晒乳,全面抵御紫外线,防水防汗,温和亲肤,乳液质地,水润清透,不泛白不油腻,滋润度特别好,成分安全,不容易刺激宝宝皮肤,过敏的可能性也比较小,特别适合婴幼儿使用。

烈日来袭 丝塔芙倍护防晒乳 安全呵护宝宝肌肤零刺激

挑选防晒霜的时候,父母经常会看到SPF和PA两个参数,分别代表预防UVB和UVA的防晒指数,丝塔芙倍护防晒乳,SPF30+,PA+++,防晒防黑,无论是出游还是日常使用都特别适合,防水效果特别好,可以减少补涂的时间,能够提供能长久的防晒时间,帮助滋润修护受损肌肤,让宝宝脸蛋细腻有光泽,拒绝晒后不适,亲肤易水洗,让宝宝安然度夏。

丝塔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