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爱吃水果怎么办 果仙多维水果条天然水果酸甜Q软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7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正是吃水果的大好时节,水果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粗纤维、蛋白质及脂肪等营养素……因此很多人都常吃水果,但是消化系统和咀嚼能力都尚未发育完善的宝宝还不能直接吃水果,因此家长可以给宝宝准备一些水果条来替代水果给宝宝补充营养,推荐果仙多维水果条,天然水果,酸甜Q软,宝宝更爱吃。

果仙多维水果条定位于宝宝的专业水果片,根据幼儿膳食营养需求,不添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精选新鲜水果,采用国际宇航食品加工工艺——低温冷冻干燥技术,最大程度保留了水果中的维生素C,膳食纤维及营养成分。

宝宝不爱吃水果怎么办 果仙多维水果条天然水果酸甜Q软

果仙多维水果条口感柔软,有嚼劲,打开包装就能闻到淡淡的水果香,口感甜而不腻,酸而不软,酸甜适中,是家庭常备的健康小食优选。

除此之外,果仙多维水果条有牛奶草莓、蔓越莓、牛奶香蕉、猕猴桃、牛奶黄桃、蓝莓等6种不同口味,满足宝宝的不同水果营养需求;且采用独立包装,更轻巧、更方便、易撕设计方便宝宝抓握,让宝宝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品尝到唇齿留香的水果条。

果仙多维水果条为宝宝准备别样的“水果”,解决宝宝不爱吃水果的问题,给宝宝补充所需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果仙多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