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熊孩儿有机米粉 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让妈妈更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7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辅食添加是妈妈较为烦恼的一件事情,很多妈妈会选择自己动手给宝宝做辅食,但是宝宝的肠胃娇弱,所以对于辅食也有很多的要求,辅食不仅要精制更要营养,这样就会让妈妈损失大量的时间去陪伴孩子或者上班时间。其实在宝宝到了添加辅食的年纪的时候,选择配方辅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熊孩儿有机米粉  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让妈妈更放心

配方辅食的出现,帮助妈妈节约了大量的时间,而且配方辅食可以更加方便妈妈更好的掌握宝宝的营养健康的状况。熊孩儿有机营养米粉,给宝宝更加天然的营养辅食,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有机辅食的出现,给宝宝更加合理搭配、均衡营养,给宝宝更安全、丰富的营养。

熊孩儿有机米粉  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让妈妈更放心

熊孩儿有机米粉,有益生菌、水果多维、淮山薏米、钙铁锌四种配方,选用经过专业机构认证的有机大米为原料,结合有机食品生产、加工工艺,保留了有机食品的营养成分,严格管控生产的每个环节,严密的质量监控体系,确保给宝宝每一勺辅食都安全放心。

熊孩儿有机米粉  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让妈妈更放心

熊孩儿有机米粉,细腻适口,富含多种微量元素,营养充足易吸收,溶解度好,不添加色素、防腐剂,该系列产品是江西长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核心辅食,公司位于中国药都江西樟树,产品从原料采集、生产到包装的每一个环节都实现标准化工艺流程,为满足市场产能需求,不仅引入现代化生产设备,与精准的检测仪器,并且基地还设有化验室、研发中心等,为消费者生产营养、健康、安全的产品。

熊孩儿有机米粉  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让妈妈更放心

熊孩儿以科学配方,提供丰富的营养辅食选择,让宝宝的营养结构更加均衡,熊孩儿致力于为每一位中国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辅食,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熊孩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