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端营养有效的曼仕宝乳铁蛋白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7日 16:36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营养高端有效”是当下消费者选择母婴营养品时考虑的第一要素。如何在婴幼儿成长过程中,能够满足营养需求,远离疾病的困扰,是家长的美好期许,也是各大营养品牌为之奋斗的目标。曼仕宝精准洞悉消费者的健康需求,着力推出曼仕宝乳铁蛋白,护佑孩子健康成长。

高端营养有效的曼仕宝乳铁蛋白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究竟什么是乳铁蛋白呢?乳铁蛋白是母乳中重要的免疫物质之一,具有抗菌活性、调节免疫系统、提高铁的生物利用率以及类生长因子效应的作用。

研究表明,口服乳铁蛋白安全可靠。因此,将乳铁蛋白有效合理地应用于普通婴幼儿日常辅食及配方奶粉中,既可满足婴儿生长发育的需要,同时又对婴儿的健康起到保护作用,对非母乳喂养婴幼儿营养的需要尤为重要。据近日消息称,在消费需求大增的刺激下,全球乳铁蛋白货源紧张。

曼仕宝乳铁蛋白作为新西兰进口营养产品,其中乳铁蛋白源自新西兰天然牛乳,采用离子交换色谱法和超滤法提取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提高铁吸收率4-6倍,乳铁蛋白纯度高达99.5%。免疫球蛋白G源自新西兰天然牛乳,采用低温冷升华高活性分离工艺,活性高达99.7%。燕窝唾液酸源自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交界的婆罗洲,是全世界金丝燕最集中的地方,也是唯一一处被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WF)称作世界顶级可食用燕窝的集散地。维生素C来自新西兰猕猴桃。牛磺酸源自新西兰塔斯曼海(tasman Sea)。目前,曼仕宝乳铁蛋白在中国市场畅销,铸就了品牌美誉。

高端营养有效的曼仕宝乳铁蛋白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曼仕宝乳铁蛋白热销的背后,是新西兰奈氏力斯(Naturies)的品质护航,对于“致力于婴幼儿健康事业”的不断探索。奈氏力斯(Naturies)出品的曼仕宝乳铁蛋白,新西兰原装进口,值得信赖。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