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御宝羊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8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孩子在家庭中的占比越来越重要,国民对于奶粉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羊奶粉是奶粉中的“新贵”,是更多年轻爸妈选择的对象。羊奶粉非被称之为最接近母乳的乳制品,更加易于宝宝的消化以及吸收。

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御宝羊奶粉

和牛奶粉相比,羊奶粉不管是在营养上还是品质上,都有一定的优点。羊奶粉在母婴市场中也逐渐占据一定的地位,御宝羊奶粉始终坚持以优质的品质来获得大众的认可,致力于中国宝宝的营养建设,让祖国的花朵可以快乐的成长。

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御宝羊奶粉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旗下全资品牌公司,公司下属有16个区域子公司,在职员工上千人,销售市场覆盖全国各个地区。高端产品御宝“跃贝儿:(原御宝金装)、“密贝优”(原御宝OPO)作为百跃羊乳集团核心产品成员,多年来市场销售份额稳居羊乳粉前列。

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御宝羊奶粉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母公司始建于1985年,专注羊乳生产三十余年,为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6年,百跃填下要幼儿配方羊乳房国内同类产品市场古有率超30%,终精销售网点超万家,全产业值就业人数40人带动农20户。集团自有技术研发团队,自主研发了益生面要幼儿配方羊期期、0P0配方羊奶粉、果蔬配方羊奶粉等。

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御宝羊奶粉

羊奶粉的火爆,源于奶粉市场的消费升级。业内分析认为,羊奶具有易吸收、低致敏等特点,随着国民对于羊奶粉价值的认可度提高,羊奶粉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竞争必然日益加剧。御宝早就中国优质羊奶粉,致力于满足国家和人民对羊乳品“高品质、高营养、安全放心”的要求。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