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为你传授培训新员工的妙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8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服务行业,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服务的质量,所以,员工的服务质量、服务的专业度、服务的态度是每一位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的经营者所需要考虑到的。固然为孩子服务、为父母服务是母婴生活馆员工们的首要工作职能,这是一份充满爱心,充满责任感的工作,以至于越来越多热爱小朋友的年轻员工加入到我们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对于这些新员工,必须抓好最基础的培训,再往上参加专业的培训,一步一步,才会让员工喜欢上这个工作。

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为你传授培训新员工的妙招

一、母婴生活馆的结构

一般来说,母婴生活馆的内部结构必定是逐步完善的,在日常经营中,错误也在所难免,处理错误时应跟新员工说明,共同处理,并把这次的错误整理到店铺的系统上,方便其他同事遇到时可以迅速解决。

二、母婴生活馆的工作职能与店内规则

加入到母婴生活馆,这些员工肯定不会讨厌孩子,但工作的职能还是交交代清楚的,一个成功的店铺往往有着良好的规则,并且员工们都热衷于遵守它。在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中,一切工作按店面制定出来的规则、标准、程序、制度办理。包括:工资、奖金、津贴、保险、休假、医疗、晋升与调动、交通、事故、申诉等人事规定;福利方案、工作描述、职务说明、劳动条件、作业规范、绩效标准、工作考评机制、劳动秩序等工作要求。将一切规则,奖励透明化;让员工了解自己处于的位置,自己应有的福利,自己应该如何争取更多的福利等。这对员工是一件好事,对经营者也是一件好事。

三、母婴生活馆的业务培训

最快的业务培训让员工了解自己的工作需求,知晓门店的相关消息,更快地胜任这份工作。当然,每个职位的业务不同,必须按照各岗位,进行分项专业技能培训,例如店内的服务员、游泳导师,课程顾问,设施管理员等相关的专业岗位的培训。

四、Cai.S-Holley亲子印象的品牌文化

品牌文化是最能够活跃起店面气氛。激活起员工热情的精神力量。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的文化精神博大精深,每个店都有所不同,但都是存在着极向上的文化。我们希望员工以最好的姿态展现自己,以最好的服务满足孩子。

我们相信,员工如同一家人,相亲相爱。

Cai.s Holle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