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笨笨熊婴儿本草金水祛痱止痒每一滴清凉 呵护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8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快速止痒”、“如何让宝宝清爽”、“如何快速祛痱”等,是夏季爸爸妈妈的三大困扰,笨笨熊婴儿本草金水,祛痱止痒,清凉舒爽,一瓶解决这三大困扰,让宝宝清凉一夏,呵护宝宝肌肤。

笨笨熊婴儿本草金水针对于0-3岁娇嫩宝宝,萃取北美金缕梅、忍冬花、黄岑根等本草植物提取物,再加以蜂蜜精华,成分温和,配比科学,天然、无刺激,清香怡人,能祛痱止痒,让宝宝的肌肤更健康。

1.北美金缕梅

具有镇静、安抚的效果,有消炎作用,能缓和受刺激的宝宝皮肤,不会造成皮肤干燥,且具有愈合伤口的功效。

笨笨熊婴儿本草金水祛痱止痒每一滴清凉 呵护宝宝肌肤

2.忍冬花

具有缓解瘙痒的作用。

3.黄岑根

具有抗炎、抗菌、抗病毒功效。

4.蜂蜜精华

蜂蜜中富含抗氧化剂,可中和自由基,保持宝宝肌肤的水分,消除宝宝杂质,能在宝宝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起到长效保温滋养肌肤作用。

除此之外,笨笨熊婴儿本草金水不添加人工合成香精、色素、矿物油等,能够舒缓调理,保护宝宝幼嫩肌肤抵御外界刺激。

笨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