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六一儿童节:母婴店如何做促销活动 做促销活动的几个建议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8日 16: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如约而至了,各大母婴店的促销活动也该提上日程了。一般情况下,促销活动的主题都是传统的节假日,或者是某一个社会事件的述求,在此基础之上进行增加和扩展。对于母婴店要展开的促销活动首先是要消费者都知道、看到,以此达到促销活动的第一步。那么对于母婴店的促销活动的开展有哪些建议呢?

六一儿童节:母婴店如何做促销活动  做促销活动的几个建议

提升促销活动的氛围

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开展首先要提升现场的氛围,让往来经过的消费者看到就想进来看看,进来就想买。所以母婴店内的氛围细节一定要把握好,比如灯光、陈列、主题以及色彩和音响等方面,虽然不需要天花乱坠,也要比平时强,以店内现有的人气带来更多顾客进店参观选购。

留下客人,引导消费

母婴店促销活动开展之后,在热闹的氛围之下聚集了足够多的人气,导购员就要努力留下顾客。在促销活动开展之前就要设计好门店的线路图,让顾客进去不容易“出来”,让顾客流连忘返的逛产品区,延长顾客挑选产品的时间,提高成交率。

导购员接待要“劳逸结合”

促销活动的开展是比较累人的,如果要求导购员一直保持热情的态度去对待是很难的,所以作为母婴店的运营者而言,一定要注意修整,在促销活动达到高峰期的时候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即可;在低谷的时候一定要学会修整,保证充分的体力和热情,做到正常有效的促销效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