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棉花之翼婴儿湿巾 陪伴宝宝过个开心夏日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9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卫生保健意识的增强,婴儿湿巾因其使用更加方便、更加卫生、应用范围广、清洁更加彻底等优点,越来越受到宝爸宝妈的青睐。婴儿柔湿巾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备的产品,在炎热的夏季不仅可以用于宝宝清洁的应急处理,也是擦汗消暑的必备神器。那么,婴儿湿巾什么牌子比较好呢?

推荐:棉花之翼婴儿湿巾 陪伴宝宝过个开心夏日

宝宝的皮肤天生敏感脆弱,其皮肤防御系统尚未发育健全,肌肤抵抗力和免疫力低下,家长总是担心婴儿湿巾会有化学残留;担心容易掉屑起毛絮;担心粗糙材质反复擦拭伤害宝宝娇嫩肌肤;担心接触宝宝嘴巴小手的产品不够安全。下面给大家推荐使用棉花之翼婴儿湿巾,避免宝宝被细菌侵蚀,呵护宝宝娇嫩肌肤的标配,可以随时用来清洁宝宝的口部和手部。

推荐:棉花之翼婴儿湿巾 陪伴宝宝过个开心夏日

棉花之翼婴儿湿巾,选取优质天然超柔和棉面料,干净卫生,不滋生细菌,质地柔软亲肤、贴心舒适,接触皮肤的感觉仿佛被棉花团团拥抱,给宝宝肌肤带来温柔触感,完全不用担心它会伤害到宝宝的肌肤,在温和清洁的同时,保护宝宝皮肤表面的皮脂膜,加厚设计,迅速吸饱水分,纹理细腻,织法严谨,为宝宝娇嫩皮肤的带来舒适健康。

推荐:棉花之翼婴儿湿巾 陪伴宝宝过个开心夏日

特别添加天然润肤护湿因子,深层补水锁水,给予宝宝肌肤保湿滋润,使用后不会破坏天然皮脂,为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令宝宝肌肤倍感柔爽舒适,天然植物洁净配方,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剂等对宝宝皮肤有害的化学物质,性质温和不刺激,保护肌肤水润弹性,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不掉棉絮手感好,人性化的抽取设计,方便抽用,贴心安全,便于携带,是爸爸妈妈给宝宝的最好选择!

棉花之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