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茁让孕妈吃的更加健康,更加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9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是每一位女性蜕变成伟大妈妈的开始,十月说短也不短,说长也不长,在这十月期间,妈妈要经历很多的变化,从身体到心理都是一场更加伟大的蜕变。在十月怀胎的过程中,妈妈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不仅为了肚子里的小生命,自身的健康同样也是不可忽视的。

优茁让孕妈吃的更加健康,更加放心

都说十月的皇后,在这十个月期间妈妈的饮食以及营养补充都要十分的注意,补充足够的营养才会让肚子里的宝宝更加健康,但是传统的大鱼大肉对于妈妈并不是最好的营养品,过多的补充,脂肪摄取过多,产后妈妈的恢复就十分的困难,所以妈妈的营养补充也是有讲究的。

优茁让孕妈吃的更加健康,更加放心

推荐优茁饱腹高蛋白膳食纤维,在补充妈妈体内需要的蛋白质的同时,不会有过多的脂肪摄取,更加有利于妈妈的产后恢复。传统的大鱼大肉对于妈妈不仅是过多的脂肪的摄取,还有可能造成孕妇的高脂肪以及高血压,对于孕妇更加不利,合理的补充营养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优茁让孕妈吃的更加健康,更加放心

优茁妈妈系列产品针对孕期和哺乳期妈妈设计不同时期的营养配比方案,四期定制,营养丰富,口感绝佳。一款专为妈妈们做的食品,让妈妈们在备孕、怀孕、哺乳等时期开心吃、放心吃。

优茁让孕妈吃的更加健康,更加放心

现在社会,不仅吃的种类不断丰富,吃的方法,也层出不穷。从茹毛饮血到钟鸣鼎食,从煎炒烹炸到分子料理,基本上人类科学技术的发展进步,都能在吃这件事上得到体现。优茁致力于让每一位妈妈都可以放心吃,健康吃,给妈妈更好的营养补充。每一个妈妈,都应该被宠爱,优茁,专为妈妈而来。

优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