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趣奇宝宝纸尿裤让宝宝屁屁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30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与宝宝亲密接触的物品,纸尿裤质量不好的话就会磨伤宝宝的肌肤,造成很多的问题,最常见的就是红屁屁的出现。红屁屁是由很多问题组成的,但是纸尿裤的问题占据一大半。尤其是现在夏季来临,宝宝屁屁处于闷热的环境中,红屁屁就更加容易出现了,所以夏天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是非常有必要的。

趣奇宝宝纸尿裤让宝宝屁屁远离红屁屁

趣奇宝宝纸尿裤专为宝宝设计,让父母放心,从柔薄吸透4个关键点出发,多方位地保护宝宝的小屁屁。采用优质棉感面层,减少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摩擦,给宝宝带来羽柔般温柔触感,科学剪裁,贴合宝宝的身体曲线,让宝宝行动自由,仰卧也不用担心漏尿问题。

趣奇宝宝纸尿裤让宝宝屁屁远离红屁屁

纸尿裤采用全面薄复合芯体搭配进口SAP强力吸水小魔珠,海量吸收,牢牢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保证整晚金质睡眠,独特的多孔设计,有效增加纸尿裤的自然空气流通,排出闷热湿气,不留潮气,不闷屁屁,不会刺激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有效的避免红屁屁的出现。

趣奇宝宝纸尿裤让宝宝屁屁远离红屁屁

趣奇宝宝纸尿裤更加轻薄透气,让宝宝屁屁时刻呼吸道新鲜的空气,可以有效的预防红屁屁的出现,即使在炎热的夏天,宝宝的屁屁依旧清爽无比。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趣奇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