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tri壹营养以专业护航婴幼儿营养品行业 打造出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30日 16:31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6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正式颁布以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已成为新时期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确实,大健康理念正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推崇,母婴营养品产业正以健康优势不断扩容。

Nutri壹营养以专业护航婴幼儿营养品行业  打造出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品

作为中国母婴营养行业的专业品牌,Nutri壹营养始终坚守“全球智慧 为成长”的品牌理念,打造专业优质的母婴营养产品,实现以专业聚能的品牌优势。Nutri壹营养的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优势已成为其品牌增长的重要突破口,Nutri壹营养的专业品牌基调享誉业内。

Nutri壹营养以专业护航婴幼儿营养品行业  打造出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品

一、专业研发:

在研发上,Nutri壹营养的每一款产品,都需要经历重重优化与复核,在产品满足婴幼儿发展需求、符合国家最新最严标准规范的基础上,进行配方试验、毒理实验、人体实验与临床追踪,切实保障每一款产品的设计,从根本上就安全有效。

遵循最安全的国家标准,忠于最科学的研发理念,每一款产品的研发都必须依据国内外法典的规定。每一组配方的确立,都必须历经无数次的推翻重演。每一次口味的调试,都必须完成严苛的“口感测试”。每一种原料的选用,都必须高于国家规定的执行标准。所有产品完全依照SC、GMP规范组织生产,并经过严格的自检和第三方检测,以确保产品品质。

Nutri壹营养以专业护航婴幼儿营养品行业  打造出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品

二、专业服务

专业的产品要匹配专业的服务,只有让渠道切切实实感受到企业的专业和实力,渠道才会信赖长期合作。Nutri壹营养经过长期调研和实践,设计了创新细致的销售方案,包括渠道商培训、活动方案及陈列方案等各个方面。例如,生命早期营养健康研讨会、超级营养师A+培训会,一场场专业的健康营养交流会议,真正助力门店掌握专业、全面的营养知识引导消费。

Nutri壹营养品牌副总经理赵辛磊指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Nutri壹营养始终以客户实际市场需求为导向,营养品作为一个专业要求很高的行业,需要门店掌握专业、全面的营养知识引导消费。为此,2019年Nutri壹营养不仅要为门店输出好的产品,更要提供优质的服务指导,帮助门店打造公信力,提升动销力。

Nutri壹营养以专业护航婴幼儿营养品行业  打造出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品

对着健康产业的快速扩张,以专业为主导的营养品牌将更具竞争优势。Nutri壹营养,作为母婴行业的专业品牌,正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实力,为消费者打造出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品,以专业护航婴幼儿营养品行业!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