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优佳儿感恩回馈 即将推出六一儿童节“非童凡享•给您免单”活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30日 16:3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拼命叽叽喳喳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一首《童年》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小时候盼望着长大,长大后盼怀念着童年;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特有的节日,借此佳节,欧优佳儿感恩回馈,即将推出“非童凡享,给您免单”六一儿童节公众号主题活动。

欧优佳儿感恩回馈  即将推出六一儿童节“非童凡享•给您免单”活动

本次活动,规则简单,凡在门店购买欧优佳儿任意产品,晒小票和产品到朋友圈,动员微信好友集赞,点赞数最高的前100名,即可获得现金返利(1赞=2元,封顶300元),与此同时,参与活动还可机会获得欧优佳儿热销产品酵素益生菌配方粉、果蔬高维生素D凝胶糖果。

欧优佳儿活动总监杨总表示,本次活动主要在欧优佳儿公众号举行,是品牌对消费者的感恩回馈;欧优佳儿自品牌创建以来坚持良心企业,爱心事业的企业理念;在活动策划方面更注重体验,本次活动共有100份免单,并有200份实物奖品。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所有现金返利全部由欧优佳儿总部直接返款,所有实物奖品皆由欧优佳儿免费赠送;欧优佳儿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将以消费者体验为出发点,完善售后体系,陆续投入更多的活动回馈给消费者。

本将“非童凡享,给您免单”六一儿童节公众号主题活动将于6月1日正式启动,活动时间截止至6月7日;活动奖品丰富,操作简单,赶紧关注欧优佳儿公众号,参与活动吧。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