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向你介绍,那些有用又有益的胎教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30日 17:10来源于:亲子印象
分享:

早教的推行,让人们意识到提前教育的重要性,人们甚至开始把教育的时间不断提前,提前到了胎教时期。没错,胎教早已深入民心。那么,早教你是否真的了解熟悉么?不了解也没关系,因为下面就是Cai.S-Holley亲子印象的科普时间。

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向你介绍,那些有用又有益的胎教

1、按抚胎教

在怀孕12周后,便可以进行按抚胎教了,孕妇在情绪放松的情况下,靠着床头,用手从上至下,从左到右来回轻柔的抚摸,每次抚摸一两分钟就好,坚持一段时间,宝宝就会有反应了,例如手脚转动、身体蠕动等。怀孕26周后,孕妇可以进行推动散步的方法抚摸,抚摸按压腹部的同时用手轻轻推动胎儿,促进宝宝在宫内的运动;如果胎儿出现像宝宝踢肚子剧烈反应,一定要停止。

2、运动胎教

运动胎教,我们建议这两种运动,其一是平坦弯弓,妈妈仰卧,双腿弯曲,腰背缓缓向上,直至弓状,然后缓缓放下,每次2组,每组10次。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放松放松盆骨和腰部关节,使产道肌肉柔软,锻炼下腹肌肉,以便生产时更加顺利。其二则更加简单,妈妈盘坐在垫子上,双手放在两侧膝盖,然后双手缓缓将膝盖向下压,然后配合呼吸调整身体其他部位,同样是每次2组,每组10次。这样做的好处是锻炼了脚部的肌肉强度,促进了下肢血液循环,缓解下肢水肿。

3、音乐胎教

选择胎教音乐要以轻柔平缓为主,当感觉到胎动时,是音乐胎教的最佳时机,注意声音不要过大,并且控制音乐胎教的次数和时间。
不同的音乐类型胎教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建议孕妇们可以播放莫扎特的小提琴曲,这些曲子音调均衡,风格严谨,有助于促进宝宝脑部理性分析和认知功能的发展。

4、营养胎教

宝宝需要从妈妈的身体中汲取养分,所以,妈妈必须补充足够的营养,尽量吃未加工的食物,尽量少放调味品。平时还要多吃含铁的食物,例如豆制品、蛋类等。适当的维生素可以通过水果来补充。

对于胎教,我们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也有相关的研究,如果怀着身孕的妈妈有胎教的想法,却不怎么了解胎教,也可以到生活馆内进行咨询哦!

亲子印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