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乐酷幼儿喉痛露喷剂 舒缓宝宝咳嗽问题
2019年05月31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天气忽冷忽热,空气也开始干燥起来,这时候身体娇嫩敏感的宝宝容易患上感冒发烧的症状,在这个期间需要宝爸宝妈们的细心护理,若是家长们护理不当,很有可能会造成宝宝的咳嗽加重,那么,宝宝咳嗽怎么办?推荐好乐酷幼儿喉痛露喷剂,舒缓宝宝咳嗽问题,父母放心的选择。

好乐酷幼儿喉痛露喷剂 舒缓宝宝咳嗽问题

Halykoo好乐酷是一个由瑞士APR S.A.公司婴儿健康研究中心研发,拥有超过30年生物医药研发经验,针对0-6岁婴幼儿的品牌,主打婴幼儿皮肤保健和营养保健产品,专门为了宝宝在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阶段而设计,采用的材料都完全天然有机,欧洲制造,方便安全,经过多项权威认证,只为造福越来越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新生代育儿家庭。

好乐酷幼儿喉痛露喷剂 舒缓宝宝咳嗽问题

好乐酷幼儿喉痛露喷剂,含有机锦葵和芦荟提取物,可以为宝宝喉咙形成天然保护层,在与唾液接触时膨胀,并形成覆盖咽喉的凝胶状溶液,将其从刺激性物质隔离并帮助舒缓酸痛。不仅可以帮助宝宝的喉咙感到更湿润,还可以让宝宝吞咽变得更容易,减少吃饭时吞咽的痛苦,并且缓解咳嗽状况。

好乐酷幼儿喉痛露喷剂 舒缓宝宝咳嗽问题

不过喉痛露喷剂不是一种药物,不能根治喉咙痛,只能起到舒缓的作用,如果宝宝3天后仍然不改善或新的症状发生,请必须咨询医生。使用方法:当宝宝咽喉不舒服时,请使用喷剂对准患处喷2次,每天重复3次,确保宝宝在服用后至少10-15分钟不吃或喝,或使用其他产品,让喷雾发挥效用。

好乐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