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贝儿儿童加强型精油驱蚊贴 更高精油含量更长驱蚊时间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31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闷热的夏季到了,驱蚊的方法数不胜数,比如盘式蚊香、电热蚊香、杀虫剂以及挂蚊帐等等都是比较传统的驱蚊方式。你看,驱蚊方法那么多,爸爸妈妈们都要挑的眼花缭乱了,但是对于幼小的宝宝们而言,通过喷杀虫剂、电蚊香都不是很安全健康的做法,这等于变相的让宝宝抽烟,刺激宝宝的呼吸道。

安贝儿儿童加强型精油驱蚊贴  更高精油含量更长驱蚊时间

安贝儿儿童加强型精油驱蚊贴加强型配方更有效,可以在人体周围形成1-2m的防护圈,随身驱蚊24+小时。安贝儿儿童加强型精油驱蚊贴主要是通过散发浓厚的植物精油芳香来驱散蚊虫,因为不含农药,所以不会杀死蚊虫,也不会刺激到宝宝的呼吸道,让夏季驱蚊更加的安全健康。

安贝儿儿童加强型精油驱蚊贴  更高精油含量更长驱蚊时间

安贝儿儿童加强型精油驱蚊贴  更高精油含量更长驱蚊时间

安贝儿儿童加强型精油驱蚊贴采用的是精制绒布,天然精油吸收量是普通无纺布的2倍左右,驱蚊时间长达24-36个小时,在居家、办公、旅游、户外露营等场合都比较的适用。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