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生活馆的生意为何不理想?原因很简单,这5点你看破了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31日 15:48来源于:亲子印象
分享:

母婴行业的热度很高,使得越来越多人加入到这个行业;然而还是有少部分人认为:母婴生活馆真的不是什么好行业,有些店面经营一段时间后就关门了。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这些没做好。

母婴生活馆的生意为何不理想?原因很简单,这5点你看破了吗?

一、店面选址不合理

对于母婴生活馆来说,门店的选址非常重要的,好地址与坏地址的区别会非常大,有些门店因为勉强的选址,导致最后无人光临。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选址一定要合理,尽量要选择在婴幼儿聚集、人流量较大的地带。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门店,让人们更容易找到门店。

二、设备选择不专业

一些经营者为了贪图便宜方便,会在网上购买婴儿游泳设备,而这些设备往往容易出现故障。良好的婴儿游泳设备是保证母婴生活馆正常经营的基础,如果设备经常出现故障,不但会影响馆内的正常经营,还会拉低消费者对该店的印象,让顾客觉得你们不专业,甚至感到失望。这样一来,门店的口碑只会不断下滑。

三、服务不够专业

母婴生活馆服务的对象是可爱迷人的宝宝,他们的身体必须呵护,所以我们要求每一位经营者,他们店内每一步都需要做到细致、专业;然而很多的经营者没有注意到细节的问题,如宝宝进店时的询问、对待宝宝的热情与耐心、每一步工作的细致、用心,以及照顾家长的感受等。顾客感受到的服务如此普通,怎么会愿意再来消费呢?我们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的服务,就像餐厅里的“海底捞”一样专业。顾客们大可放心。

四、营销方式不专业

按部就班的营销方式只能够维持店铺的基础开销,并不能提升业绩;有些竞争恶劣的地方,部分门店甚至引发了价格战,导致双方的营业额不断下滑。这又何苦呢?选择好的品牌,选择好的营销方式,让门店更快盈利,让顾客与店员打成一片;不仅能互相获利,还能建立友谊。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就是有这般奇效。

五、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

随着人们对婴儿游泳理念的接受愈加深刻,其衍生项目也有很好的市场前景,随之而来的就是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这时如果婴儿游泳馆母婴生活馆的经营者不懂得与时俱进,聆听顾客的需求,并综合起来,逐一满足。顾客看到自己的需求达到了,内心便会更加喜爱这家店。

亲子印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