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伊有机米粉 让宝宝的营养更加天然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31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机食品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在激素、抗生素横行的时代,有机食品以其强势的姿态闯入大众的视野,以其天然无污染的优势瞬间收获大批粉丝。婴儿食品中也逐渐出现有机食品的身影,有机米粉也成为大多数宝宝添加辅食的选择,美伊益生菌有机米粉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给宝宝最天然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美伊有机米粉  让宝宝的营养更加天然健康

为什么更多的人选择有机米粉给自家宝宝作为添加辅食的选择?是因为宝宝处在发育期的身体更易受到农药、杀虫剂的影响,研究表明,婴幼儿农药中毒的机率是成人的3-4倍,农药杀虫剂会损害他们的神经系统并影响生长发育。

美伊有机米粉  让宝宝的营养更加天然健康

极少量的激素就可以改变人的生理状态,食物中如果含有激素,将会对宝宝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并显著影响婴幼儿的性特征,同时极大的增加婴幼儿的患病机率。有机米粉采用纯天然的原材料,给宝宝大自然的馈赠,营养更加天然更加丰富。

美伊有机米粉  让宝宝的营养更加天然健康

美伊有机米粉,不使用任何农药,来源更加安全,对于宝宝的成长有更好的促进作用。不含有任何激素,对于宝宝的健康有益无害,更加营养。普通米粉添加过多,往往并不利于宝宝吸收,吸收不彻底,是影响宝宝身体发育的重要因素,有机米粉多以单一或多种谷物为主,并且不含糖,让宝宝少受不良因素的影响。

美伊有机米粉  让宝宝的营养更加天然健康

有机米粉在母婴市场中逐渐发展壮大,消费者对于有机食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未来有机食品将具有更广阔的的市场,美伊婴儿辅食始终坚持以优质的品质服务消费者,是广大妈妈的品质之选。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