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loth dodo angel布哆哆天使宝宝纯棉隔尿垫 SGS认证•大吸量更吸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1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吃喝拉撒是人生的常态,尤其是在给宝宝选择吃食和纸尿裤上面更是要慎之又慎,很多时候哪怕给宝宝穿上纸尿裤,也避免不了有渗透或者是尿湿的可能,有时候还会弄湿床单,清洗起来就会比较的麻烦。但是准备一张隔尿垫就可以省下很多的时间,这无疑是爸爸妈妈带娃的好帮手。

Cloth dodo angel布哆哆天使宝宝纯棉隔尿垫  SGS认证•大吸量更吸尿

隔尿垫不是纸尿裤,也不是传统的尿布,它主要的作用就是为了隔离尿液,不浸湿床单。而且隔尿垫也是由多种材质组成,正面是吸水柔软的材质,反面是防水不透水的材质,使用起来能让宝宝更舒服。但是普通的隔尿垫的吸水层大多是使用人造纤维等吸水性弱的材质,使用的时候,尿液不能完全的被吸收,只会停留在表面。

Cloth dodo angel布哆哆天使宝宝纯棉隔尿垫  SGS认证•大吸量更吸尿

Cloth dodo angel布哆哆天使宝宝纯棉隔尿垫选用的是医学级脱脂棉,吸水量是普通棉花的2倍。脱脂棉是去掉脂肪的棉花,医用纱布和医用棉签等都是由脱脂棉制成的,又被称之为“药棉”,是洁净安全更易吸水的卫生用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