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人气奶瓶童康宝 妈妈的品质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1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吃饭用的工具,所以奶瓶的材质要十分的安全,奶瓶也要更加具有实用性。妈妈再选择宝宝用的奶瓶时,在关注奶瓶的材质的时候,奶瓶的实用性也是要十分注意的。而且宝宝都有自己进食的习惯,根据宝宝的习惯选择奶瓶,宝宝对于奶瓶的接受度更高,比较不容易出现排斥奶瓶吃奶的行为。

国产人气奶瓶童康宝    妈妈的品质之选

推荐童康宝婴幼儿奶瓶,更加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研制的奶瓶,更加适合中国宝宝进食的习惯,锻炼宝宝的进食能力。奶瓶的实用性也很高,方便妈妈清洗和喂养宝宝。童康宝婴儿奶瓶是万千妈妈的优质选择,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国产人气奶瓶童康宝    妈妈的品质之选

童康宝奶瓶采用特殊的设计,超强的换气功能,如呼吸般舒畅。换气系统能及时补充瓶内空气,使奶嘴不会吸瘪,有效避免负压喂食所造成的呼吸困难,避免宝宝因胀气引发的肚痛、肚胀、吐奶,打嗝等现象,使喂食过程更加舒适。

国产人气奶瓶童康宝    妈妈的品质之选

奶瓶瓶身采用食品级环保材料聚丙烯(pp)制成,安全无毒,不含干扰荷尔蒙分泌的化学物质双酚A(BPA),韧度高,具有较强的耐冲击性,不易破裂。圆弧形瓶身,易于把握,加上把柄,方便实用,可锻炼宝宝自己的摄食能力。

国产人气奶瓶童康宝    妈妈的品质之选

奶瓶使用超柔软的硅胶制成,自然仿真的柔软,让宝宝的吮吸自然又顺畅,当奶嘴充满奶水时暖暖的软软的,像妈妈的乳头一样,特殊的螺旋结构设计,当乳汁经过时可减少气泡的产生,进而有效的防止宝宝胀气。自动吸管设计打破传统拿高吸奶方式,任何角度均能吸吮自如,方便实用。

国产人气奶瓶童康宝    妈妈的品质之选

更加宝宝的习惯选的奶瓶宝宝更加容易接受,童康宝奶瓶材质安全无毒,实用性极强,是妈妈的信赖之选,也是宝宝的好帮手。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童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