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新时代母婴店进阶的之路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1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家火爆的母婴店吸引顾客不仅是产品的优质,对于母婴店的装修以及陈列都有很大的关系,母婴店大街小巷都是,要想做出有特色一眼都能让顾客记住的母婴店,店面以及店内的陈列都要吸引顾客的眼球,所以母婴店中的陈列是需要要技巧的。

新时代母婴店进阶的之路

母婴产品种类的多样性是吸引顾客的主要因素,但是过多的产品会造成母婴店杂乱不堪,这样的母婴店很多的顾客都会过门不入,影响客流量。产品陈列的目的就是要抓住消费者的眼、手、心,陈列生动化,增强卖场气氛(吸引眼球);规范统一的陈列,给人以专业的感觉(抓住心);分类陈列,方便消费者寻找(抓住眼);对比陈列,方便消费者体验和感受。

新时代母婴店进阶的之路

在货架上分类展示、以促销堆头的形式来展示,或者是以专柜专区的形式来集中陈列。要记住,有吸引力的商品要放在门店靠里的位置,它们会起到“导航”作用,让顾客一路走过去,途中带动了店里的连带销售。商品展示要符合孕婴店面积的大小,不能展示过多导致店内空间过小,给顾客一种很拥挤的感觉。也不能陈列过少,不能让店铺看起来很空旷,很冷清,孕婴店的陈列要适中。

新时代母婴店进阶的之路

从顾客进店开始,任何一个场景细节,都可能影响到顾客驻留时间,从而影响门店销售额。顾客一旦感觉不爽,以后就有可能再也不来了!所以好的环境也是决定回头客的一个重要原因,店内的环境会直接影响顾客的心情,进而影响顾客购买。

新时代母婴店进阶的之路

好的环境,会增加如何驻留时间,更长的驻留意味着更多的消费。传统的母婴店,无论从装修风格上,还是从产品表达上,都需要改造了。例如增加产妇瑜伽、产后修复健身、幼儿游乐园等设施。

新时代母婴店进阶的之路

据数据表明,拥有娱乐设施的母婴店更加受到妈妈的欢迎,很多妈妈逛母婴店已经不仅仅是为了买东西,母婴店中增加亲子类的活动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在母婴店中,更加优质的服务有可能是关键的制胜法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