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之源营养保健品:为什么要补充葡萄糖? 葡萄糖对人体的重要性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01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体所需营养有很多,不仅仅是我们常看到的DHA、鱼肝油、钙铁锌等等。很多家长问:有些人说也要给孩子补充葡萄糖这类营养素,这是为什么?而今天,贝之源营养保健品将答案告诉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解惑。

贝之源营养保健品:为什么要补充葡萄糖?  葡萄糖对人体的重要性

葡萄糖则是碳水化合物,是人体热能最主要的来源呢。它可以在人体消化后,主要以葡萄糖的形式被人体吸收以及后期利用。葡萄糖能够快速的被氧化,并且提供能量碳水化合物以及脂类形成的糖脂,这是组成细胞膜以及神经组织的重要成分。糖类与蛋白质结合成糖蛋白则能够构成抗体以及一些酶和激素等等,都是一些较为重要的活性物质。

贝之源营养保健品:为什么要补充葡萄糖?  葡萄糖对人体的重要性

同时分解出来的糖类还可以节省蛋白质的作用,当蛋白质进入人体后,让组织中游离氨基酸浓度增加,该氨基酸合成为机体蛋白质是耗能过程,如同时摄入糖类补充能量,可节省一部分氨基酸,有利蛋白质合成。

贝之源营养保健品:为什么要补充葡萄糖?  葡萄糖对人体的重要性

而在贝之源营养保健品中葡萄糖系列有贝之源葡萄糖-铁锌钙、贝之源葡萄糖多维多钙、贝之源葡萄糖益生元、贝之源葡萄糖金银花这4大系列,在补充葡萄糖的同时还可以补充其他营养素,欢迎各位家长的选购。如果你想要代理,也可以现在留言!

贝之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