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店主必看 门店引流这么玩,轻松提升10倍客流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1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门店进店率不高,人流少,怎么办?有货没人买,销售实在难,怎么办?确实,经常听到很多开母婴店的人说现在的生意不好做,作为母婴店老板,如何去创造条件,提高入店人流量、交易次数和客单价是必修之课。

母婴店店主必看 门店引流这么玩,轻松提升10倍客流量

1、颜值为王的时代,店铺美感十分重要

现如今是颜值当道的时代,颜值作为第一购买力,环境舒适、气氛满分的母婴店也会自带磁极,深深地吸引大批顾客的青睐,特别是当下85、90后已然成为母婴行业的消费主体,好奇心强、喜欢新鲜事物,要求门店变美变精致的需求更加强烈。这时,颜值上乘的母婴零售实体店明显具有优势,更容易吸引到目标消费者。

2、节日促销勤吆喝,销、量合一活动先行

在节假日活动期间,促销活动已然成为每个母婴门店必不可少的销售手段,母婴店老板应该合理的开发新的产品,利用促销手段,例如:抽奖活动、赠送小礼品等,刺激顾客的消费欲望,从而带动整个门店的销售业绩,因此,母婴店适当性的进行产品促销,能够达到引流的效果。

3、从零做起,以门店为中心地推式扫街

地推作为销售手段中的一种,一直是大部分商家推崇的,当店内没顾客的时候,建议母婴店主选择人流量最多的地方,带上导购和小礼品以门店为中心地推式扫街,可以直接带着自己的二维码寻找目标消费者和潜在消费者,然后再通过微信群发布门店特惠活动让顾客进店上门。

母婴店店主必看 门店引流这么玩,轻松提升10倍客流量

4、利用微信群秒杀活动,寻找本地精准顾客

当下PC互联网时代,消费者不在店里就在线上,利用微信社群的扩大、传播和量产,立足于实体店发展圈子,实现线上和线下的无缝连接是引流的重要手段,借助微信朋友圈疯狂造势吸引还在观望的消费者,使其邀约新朋友进群,需讲清楚游戏规则,使活动更为真实可信。

5、产品是核心竞争力,做好理货、囤货和补货

产品没有及时上新、是不是商品储备的不齐全、是不是货品搭配不合理、有没有爆品等等,这些都是造成门店进店率不高,人流少的原因,母婴店主需要让产品成为核心竞争力,爆品成为推销员,再设计黏性产品及盈利产品,以便增加给顾客的新鲜感和视觉冲击力,从而提升门店竞争力,解决门店引流的问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