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6.1STEAM玩具新品大剧透,谁将成为最大爆款?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01日 16:46来源于:中国玩具婴童网
分享:

STEAM理念在美国的渗透率接近50%,其次是欧洲和大洋洲,在中国的渗透率仅为0.96%。不过,作为跨学科综合教育的有效形态,STEAM越来越受到广泛重视,尤其是《中国STEM教育白皮书》发布后,中国STEAM教育更加全面、专业、成熟。

今年3月,天猫母婴事业部组织了“天猫平台幼儿园装备、STEAM产品类目发布仪式”,加速启动STEAM玩具教具类目的线上运营,正式吹响电商巨头进军STEAM玩具教具市场的号角。随着市场关注度的逐渐升高,今天我们也来盘点一下当前主打的STEAM新品。

赫宝VEX IQ机器人套装

6.1STEAM玩具新品大剧透,谁将成为最大爆款?

赫宝VEX IQ机器人套装内含750+部件,包括主控器、遥控器、天线、智能电机、碰撞开关、触碰传感器、辨色仪、手柄遥控器电池等,可搭建9款机器人,如Linq铲球车、Slick推球车、Clawbot IQ钳爪机器人、Armbot IQ力臂机器人、V-Rex恐龙机器人等。通过简单编程,机器人可以感知周围物体的距离、颜色等,准确规划自己行走的路线,孩子从小接触人工智能,培养STEAM兴趣。

Hape科学物理实验箱

Hape科学物理实验箱可组装至少六种实验装置,包括响铃、齿轮发生器、走马灯、挥手、爬绳青蛙和吊机等,通过实现理解动能、重力势能及二者的转换物理原理,开发儿童逻辑思维能力,加深对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的理解。

优智教具序列配对

优智教具数数学类产品序列配对采用榉?木、压克?力和纸等材料制作,透过学习卡引导孩子观察图像,并利用不同形状颜色的压克力前后堆叠,构成与学习卡相符的图像,借由实际重复的操作,来加深孩子对形状、颜色、序列、空间的认知能力,同时给与孩子更清晰的逻辑概念。

Bloxels像素积木游戏

Bloxels像素积木游戏让孩子利用实体积木方块,设计出像素游戏形象或者游戏地图,然后使用iPad或者iPhone打开游戏APP拍照,便可把孩子自己设计的游戏形象或者游戏地图导入到游戏中。自己设计的游戏形象在自己设计的游戏地图中拼搏冲杀,激发孩子的创造热情和动力。

中华创客·印染坊

6.1STEAM玩具新品大剧透,谁将成为最大爆款?

优优象中华创客·印染坊独创的活字印刷桌、丝印操作台、扎染操作台等印染坊产品在结合传统文化的同时,充分考虑孩子体验传统技艺的教育性和操作过程性,研发教学课程,真正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做。

据悉,天猫母婴将在今年10月在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期间举办发布会,公布STEAM品类进度发展情况,助力“双11”实现更大的销量爆发。目前,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参观预登记正火热进行中,即刻登记掌握STEAM市场最新动态。

中国玩具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