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la美力滋®和宝贝与我®蓝曦加速市场布局 预计将在6月正式开始铺货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2日 07:33来源于:小食代
分享:

上个月刚刚“喜提”奶粉配方注册的Arla美力滋®和宝贝与我®蓝曦,正密锣紧鼓加速市场布局。今天,丹麦乳企巨头Arla在北京丹麦大使馆为这两款产品举行了新装上市发布会,Arla的高管和200多名经销商代表均出席了发布会。

Arla美力滋®和宝贝与我®蓝曦加速市场布局  预计将在6月正式开始铺货

Arla方面介绍,上述两个系列将以全新的形象、全新的包装亮相,预计将在6月正式开始铺货。据了解,Arla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奶粉产品,除了上述两个最新通过配方注册的系列之外,还包括最早通过配方注册的Arla宝贝与我®有机。

截至去年6月的数据显示,Arla宝贝与我®蓝曦和美力滋®在中国的分销网点大幅提升,增长超过300%。而由于受到奶粉配方注册整体进度的影响,这两个系列花了一年多才拿到配方注册,渠道方面可谓等待已久。

Arla美力滋®和宝贝与我®蓝曦加速市场布局  预计将在6月正式开始铺货

据介绍,在宝贝与我®有机的带动下,未来该公司旗下三大婴幼儿奶粉系列在中国市场将形成品牌矩阵。目前,这些品牌通过与蒙牛雅士利合作的方式在华销售。

其中,定位在超高端的Arla宝贝与我®有机面向一线城市,美力滋则定位为中高端奶粉,主要锁定二三线城市的消费者。而蓝曦则被定位为“买得起的高品质奶粉”,瞄准二三四线城市消费者,重点市场区域包括湖南、湖北、广东、广西等。

Arla在今年初发布的2018年财报中指出,去年该公司在华业务整体盈利能力显著提升。其中,宝贝与我®有机在华录得显著增长,增长速度高于行业增速。不过,该公司在华奶粉业务整体表现受到了奶粉配方注册审批延迟的影响。

Arla美力滋®和宝贝与我®蓝曦加速市场布局  预计将在6月正式开始铺货

但Arla方面仍表示,对2019年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仍保持乐观预期。同时还称,今年将专注在中国等战略市场加强品牌组合、推出新产品以及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来实现推动品牌和利润的增长。

该公司在更早前已决定投资1亿欧元扩大对华产能,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在大手笔投入的背后,体现出的是Arla对中国市场的企图心。Arla全球奶粉业务负责人Frede Juulsen此前曾表示,非常看好公司三大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前景。

Arla美力滋®和宝贝与我®蓝曦加速市场布局  预计将在6月正式开始铺货

有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销售额达到2221亿元,同比增长18.6%,预计至2020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将继续扩张至2955.1亿元。

小食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