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向阳湖羊奶粉五元免御力+OPO结构脂 为中国宝宝营养均衡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2日 07:33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宝宝每天都在喝的羊奶粉,其实在宝宝的成长中有着关键的作用,那么这些关键作用都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了解。

向阳湖羊奶粉五元免御力+OPO结构脂  为中国宝宝营养均衡保驾护航

牛磺酸是人体必需氨基酸之一。牛磺酸对婴幼儿大脑发育、神经传导、视觉机能完善有良好的促进作用,牛磺酸还有利于钙在人体的利用,有利心肌的发育,促进脂肪消化,是婴幼儿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由于婴儿体内不能自身合成牛磺酸,只能靠食物中补充,所以在选择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时,最好看一下成分表中是否含有牛磺酸,尽可能给宝宝选择含有牛磺酸的羊奶粉。

核苷酸可以维持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核苷酸既能促进小肠成熟,改善肠道吸收功能;还可以刺激双歧杆菌生长,减少婴儿便秘、腹泻的发生;此外核苷酸还有极好的抗氧化作用,维持肝脏的正常功能。

向阳湖羊奶粉五元免御力+OPO结构脂  为中国宝宝营养均衡保驾护航

向阳湖羊奶粉五元免御力+OPO结构脂: 5是指五种元素:CPP(酪蛋白磷酸肽);核苷酸;低聚果糖;牛磺酸;DHA&ARA;o指“opo结构脂”。湖南金瑞佳营养品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注于孕婴童营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品牌运营企业。公司预见羊奶粉市场发展的前景,先人一步推出羊奶粉品牌向阳湖,倡导“五零”理念,坚持健康品质,致力于打造中国好羊奶,为中国宝宝的营养均衡需求保驾护航。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