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六一”节前婴幼儿奶粉专项检查结果出来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02日 07: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婴幼儿配方奶粉质量安全,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区婴幼儿奶粉经营户进行了专项检查。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六一”节前婴幼儿奶粉专项检查结果出来啦

本次检查以学校、幼儿园周边地区副食店(小卖部)、商场、超市为重点,着重检查与儿童密切相关的食品,通过检查经营者主体资格、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索证索票及产品检验合格证明、标签标识等,进一步查清儿童食品的主要进货来源。严肃查处无照经营,严厉打击节日期间使用极限词等虚假、夸大广告宣传违法经营行为,禁止销售无质量合格证明、不符合食品质量标准、过期变质儿童食品的行为。要求经营者认真做好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不合格乳品下架等工作,自觉把好进货质量关,不购进和销售来源不明、无检验检疫报告或无法辨别真伪的进口奶粉。

本次检查未发现渠道不明、标签标识不合格、过期变质的乳制品和婴幼儿配方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