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鸡内金到底有什么作用 孩儿乐宝倍益脾鸡内金助力宝宝消化好伴侣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2日 07:34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鸡内金”鸡身体内的“黄金”

很多年轻人爱吃鸡肫,却不知道鸡肫里边有宝贝。在料理鸡的时候,鸡肫里面有一层黄色的壳需要剥下来,这个壳就是宝贝,千万不要扔掉了。这层壳叫做鸡内金,老人们都知道,它是帮助消化的。

鸡内金到底有什么作用  孩儿乐宝倍益脾鸡内金助力宝宝消化好伴侣

其实,鸡内金的功效不仅仅是帮助消化那么简单。它是一味中药,也是特别好的日常保健品,而且作用广泛,建议每家每户都要常备。单看“鸡内金”这个名字,就知道古人对它有多重视,把它比作鸡身体内的“黄金”。它确实也不辜负这个美名。

鸡肫,也叫鸡胗,是鸡的胃。鸡内金是鸡肫内的硬化角质层。大家可以在料理鸡的时候,把它剥下来晒干,碾碎后就可以留着用了。你也可以到药店去买。一般在药店买的鸡内金,是晒干后碾碎的粉末。

鸡内金的作用比较多,但消食化滞应该排第一。鸡内金是鸡胃的内膜,消食的力量很强,比如在《滇南本草》中曾这样记载,鸡内金“消食磨胃,治小儿乳食结滞,肚大筋青,痞积疳积”,所以,鸡内金堪称化食消滞的妙品,常用于饮食内停、消化不良等症。

孩儿乐专业养护食品类产品,结合中国婴幼儿的特殊体质,并采用全球高品质原料与技术,为每一位中国宝宝提供天然、安全、健康的营养产品,给每位宝宝带来身心健康以及快乐成长。宝倍益脾鸡内金山楂固体饮料更是孩儿乐品牌中的热销产品。

鸡内金到底有什么作用  孩儿乐宝倍益脾鸡内金助力宝宝消化好伴侣

孩儿乐是知达公司旗下推出的专为0--14岁儿童量身打造的中药养护国际品牌,主营儿童营养健康及护理类产品。产品采用既是食物亦是药物的原材料,从营养、医学、养护的角度,将中医药的温和、安全、无副作用 的优势融合在产品中,为儿童食品药食同源的首创,公司其多年的医学背景,保证了产品的生产标准和品质说服力。孩儿乐专门打造适合儿童体质内服外用的中药养护国际品牌,经历多年的医 药领域发展,产品质量相当过硬,产品疗效口碑很好,药食同源、药业品质来做母婴。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 会药膳食疗研究专业委员会母婴保健学组、全国妇联中国妇女杂志社“中国儿童健康家庭行动”、中国妇女 发展基金会“母婴家庭健康促进计划”公益项目与孩儿乐联合发起关心下一代成长系列行动。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