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恩再次震撼登陆湖南金鹰卡通卫视 开启品牌发展又一个新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2日 07:34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特大喜讯!特大喜讯!继CCTV央视广告、高铁列车广告、公交车身广告后,朵恩再次震撼登陆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开启品牌发展又一个新时代。

朵恩再次震撼登陆湖南金鹰卡通卫视 开启品牌发展又一个新时代

精准出击强势登陆金鹰卡通

湖南金鹰卡通卫视,作为国内的强势主流电视媒体,节目覆盖31个省会城市,是中国第一家动画专业卫星频道,与湖南卫视共同组成湖南电视产业的双子星。凭借高质量的节目内容,金鹰卡通卫视深受家长与儿童的喜爱。

选择在这样一个备受儿童人群青睐的传播平台投放广告。一方面源于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关注儿童心智成长,倡导亲子陪伴的理念与朵恩“用爱呵护 用心承诺”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另一方面也彰显朵恩在品牌营销上的精准定位,力求在儿童人群、妈妈人群达到传播效果和品牌收益的最大化。

2019年6月1日起,朵恩广告片将覆盖金鹰卡通卫视早上9点至晚上7点这一儿童关注最集中的时间段,每天播放8次,陪您欢度亲子时光,敬请期待!

朵恩再次震撼登陆湖南金鹰卡通卫视 开启品牌发展又一个新时代

朵恩在金鹰卡通播出时间表-01

一罐好羊奶 一颗真匠心

匠心,是古老中国的传承,根深蒂固于我们的传统文化之中。只是有的人忘了,有的人还在坚守。而我们对匠人描述是:一生只专注于一件事,用精细的手工艺反复打磨自己的作品。

对于羊乳产业而言,朵恩就是这样一个始终坚守初心的羊奶粉品牌,以羊乳市场崛起为着力点,树立传承匠心,打造羊乳精品的意识,在历经奶粉新政的革新变化后,依旧屹立于中国优质羊乳品牌之林。目前,陕西雅泰乳业已形成奶源产业体系、智能生产体系、质量安全体系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朵恩羊奶粉,2019年也会以3.5亿元的年销售额里程碑再铸辉煌荣耀,为中国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朵恩再次震撼登陆湖南金鹰卡通卫视 开启品牌发展又一个新时代

品牌提速 广告投放多元化

品牌是一个企业存在与发展的灵魂,意味着高质量、高品位,是消费者的首选。深谙“品牌”之道的朵恩,始终视品牌力量为自身发展最有价值的资产,是构建竞争力的关键因素。近年来,朵恩不断整合优势媒体资源,持续发力品牌建设,从央视广告、卫视广告、高铁广告、公交车身广告,再到湖南金鹰卡通广告,朵恩一次次在消费者面前傲然绽放,展示中国羊乳的品质风采。

朵恩再次震撼登陆湖南金鹰卡通卫视 开启品牌发展又一个新时代

2019央视朵恩羊奶粉播出海报1强强联合 朵恩震撼登陆湖南金鹰卡通卫视 加速开拓中国羊乳市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19年,朵恩将借助“金鹰”力量,展翅腾飞,有效实现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提升,成就品牌发展史的重要里程碑,为打造“朵恩-国产羊奶粉领先品牌”计划继续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