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庭御医草本药浴诚邀全国经销代理 一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03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民间流传一句话:冬病夏治的说法。一些在冬季容易发生的病症,可以通过在夏季的治疗中,提高身体机能,尽可能的避免冬季复发等等。这种冬病夏治一般都是通过针灸、敷贴以及药物内服等等,通过药物治疗,达到益气温阳、散寒通络,从而达到防治冬季易发病症的目的。

而我们今天要与大家一同分享的则是来自家庭御医草本药浴,药浴作为一种防病、治病的有效方法,收到历代中医的推崇。而现如今的市场,药浴正处于火爆阶段,欢迎你加入到药浴大市场。

家庭御医草本药浴诚邀全国经销代理   一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药浴的主要功效是什么?

通经活络,疏通全身血脉以及小血管等,让全身血路通畅、经络通畅等。

能够祛风寒,除湿热、散内毒,排出体内毒素。

协调脏腑,通利关节,平衡阴阳。

增强免疫力,提高血液中免疫球蛋白的含量与活力。

增强皮肤弹性活力,强化皮肤抵御外界刺激的能力。

家庭御医草本药浴优势:

纯中药熬制,只有在熬制的过程中,才能够将有效成分完全析出,发挥药效。药浴下面的沉淀物则是熬制过程中一些难以溶解物质的有效析出,以上有效成分相互作用,产生复合物。

同时遵循了君臣佐使药材配伍原则,合理科学配方,针对性较强,见效比较快。

超浓缩制剂,浓度比较高,20毫升可兑40升水。

严选药食同源药材,安全可靠。

家庭御医草本药浴诚邀全国经销代理   一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在家庭御医草本药浴系列中有:家庭御医紫草草本浴液、家庭御医艾草草本浴液、家庭御医紫苏草本浴液、家庭御医金银花草本浴液等等,如果你有兴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家庭御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