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肯吃饭怎么办?嘉宝星星泡芙 宝宝最爱的零食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3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天气越来越炎热,宝宝的食欲也随着高温而下降,这时候父母就十分头疼,宝宝不肯吃饭怎么办?零食是正餐之外的食物,学龄前的宝宝,还是有必要吃零食的,不仅可以消除饥饿感,还能够满足成长所需的营养,推荐嘉宝星星泡芙,好吃又健康,营养又美味,宝宝最爱的零食必备。

宝宝不肯吃饭怎么办?嘉宝星星泡芙 宝宝最爱的零食必备

研究发现,常吃零食的宝宝会更容易获得快乐感,因此,每天在正餐之外恰当补充一些零食,能更好地满足新陈代谢的需求。Gerber嘉宝是美国著名的婴幼儿食品生产商,拥有80年专业经验,从原料采集到生产装瓶的全过程,保证让宝宝获得最优化营养。嘉宝泡芙入嘴即化,宝宝可以放心食用。妈妈也不必担心小家伙会被卡住喉咙,多种口味泡芙,富含铁钙锌等微量营养元素,可以提高宝宝智商,加快生长发育,防治发育不良,从而促进食欲,增强机体抗病免疫能力。

宝宝不肯吃饭怎么办?嘉宝星星泡芙 宝宝最爱的零食必备

宝宝过早添加味道很重的东西,容易增加肾脏负担,嘉宝星星泡芙,采用100%天然全谷物,是用真正的水果和蔬菜制成,符合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的标准,无人工色素,无人工调味料,不含任何转基因成分,Nature Lock烹调方法,能够保留蔬果的鲜味,添加8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轻盈蓬松的口感,入口即溶,美味又安全,易于宝宝咀嚼和吞咽,改善味觉的敏感度,宝宝可以放心食用。

宝宝不肯吃饭怎么办?嘉宝星星泡芙 宝宝最爱的零食必备

嘉宝泡芙分为多种口味,适合8个月以上学习爬行的宝宝,在打开后直接食用,大小利于宝宝抓取,锻炼手脑协调能力,好玩又好吃,轻便绿色包装,不含BPA,利用可加收重新使用,无论在家或外出携带都很方便。嘉宝星星泡芙,宝宝必备营养辅食,富含营养及粗纤维,不是油炸膨化食品,轻巧及独特有趣的造型能让宝宝很轻易就能掌握,放进嘴巴里面马上溶解,安全卫生,随时随地享受美味。

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