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携手平安好医生 深度赋能w+ Club母婴营养健康管理平台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3日 11:17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随着母婴新消费者需求从价格到价值的转变,产品功能只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一驱动,更有效持久的驱动力需要来自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即持续地感知品牌温度。对于品牌而言,在升级产品品质、功能、颜值的同时,如何深挖用户痛点,以更加优质的内容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个性化服务,成为其占领用户心智的正确姿势。

惠氏携手平安好医生 深度赋能w+ Club母婴营养健康管理平台

研究表明,生命最初的1000天,即从怀孕到2岁期间的母婴营养将影响人一生的健康,这一阶段的营养状况对孩子的体格生长功能发育有着深远影响,这也是世界卫生组织孕产妇和婴幼儿营养全面实施计划的重点。作为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领军品牌,惠氏营养品一直致力于生命最初1000天的科学研究和重要性推广,并希望结合有效的干预措施改善中国母婴早期营养状况。在2018年11月,惠氏营养品便与国内规模最大的育儿平台宝宝树联合发起w+ Club育悦荟会员制母婴健康管理平台。聚焦生命早期1000天的研究,针对妈妈和宝宝在生命最初1000天中不同阶段的需求洞察,w+ Club育悦荟能为用户提供专业筛查服务和个性化营养解决方案,包括膳食评估与基因筛查;血糖、血压风险筛查;睡眠评估和营养摄入;肠道健康和产后抑郁;过敏筛查及生长曲线评估等,帮助妈妈们尽早采取预防措施。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母婴健康服务,近期,惠氏营养品与中国领先的一站式医疗健康生态平台平安好医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在母婴营养健康管理、新医疗健康服务、新科技应用、业务及会员体系融合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为母婴健康管理平台w+ Club育悦荟赋能。通过此次惠氏与平安好医生的深入合作,w+ Club育悦荟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完善的全方位、一站式的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如为会员配备平均10年以上医疗专业经验的一对一专属私人医生,提供7*24小时实时在线问诊咨询;同时,专属私人医生也是妈妈和新生宝宝的健康管家,用科学的方法提供儿童专属健康档案、儿童健康课程、全年成长发育管理及评估、体检报告解读等日常健康管理服务。

事实上,早在w+ Club育悦荟发起之时,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就曾讲道,“为了把专业守护生命初期1000天的生态圈做大、做透,w+ Club会是一个开放平台,希望未来可以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合力给宝宝一个科学营养的最初1000天,给他们一个更好的未来!”此次与平安好医生的合作也正印证了w+ Club育悦荟作为创新整合平台的价值所在,同时,这种全新的合作模式真正打破了以往医疗与健康管理间的服务界限,并搭载惠氏专业且细分的产品解决方案,全面提升母婴用户的育儿生活品质。

“母婴+医疗健康” w+ Club育悦荟深化守护生命最初1000天

母婴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特点日益凸显,其中与儿童健康相关的服务更是妈妈关心的头等大事。5月2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中国妇幼健康事业发展报告(2019)》显示,目前我国儿童医疗服务资源相对比较紧缺,全国每千名儿童儿科医生数为0.63,大部分母婴群体难以享受到科学有效的医疗健康管理服务。

在此背景下,平安好医生还将汇聚全国顶尖医生和医院资源,可根据会员的实际医疗需求,协助预约全国知名儿科医院专家门诊;或由全国排名前100医院副主任及以上医生等组成的“大牌医生团”为用户进行二次诊疗,在最短时间内出具最优诊疗方案。平安好医生表示,“母婴+医疗健康”生态体系,将为会员提供一名医术精湛、医疗资源丰富的专属私人医生,像管家一样呵护母亲及宝宝的健康,极大提升就医和健康管理服务体验。

据了解,6月1日起,w+ Club育悦荟将正式推出全新的会员计划,为会员提供更丰富的会员权益。w+ Club育悦荟将不断整合线上线下优质资源,把权威专家背书的育儿干货、科学的筛查检测工具、细致贴心的母婴服务、全面细分的专业产品融为一体,共创共赢整合母婴生态圈,专业守护生命最初1000天。

“生命早期1000天”被世界卫生组织定义为一个人生长发育的“机遇窗口期”,它是儿童发育的第一个关键阶段,关系到婴儿时期体格和脑的发育以及孩子成人后的健康。惠氏营养品始终重视生命早期1000天良好营养基础的建立,百年惠氏的历史就是“向母乳致敬”的历史,坚守“尊崇母乳、研究母乳、学习母乳”的理念,w+ Club育悦荟这一个性化、一站式母婴开放平台的打造和完善,正是惠氏作为全球领先的母婴品牌的实力与社会公益责任的彰显。

更深入的来看,随着“人、货、场”的演进,用户对“货”的追求已然变成——购买的是产品,体验的是温度。惠氏营养品在去年11月,携手国内规模最大的育儿平台宝宝树启动了雀巢集团创新孵化器下的重要成果“ w+ Club育悦荟”项目,不仅为母婴用户提供了一整套完善的育儿解决方案,同时内外兼修,以消费者为中心,更多地从用户深层次需求出发,整合线上线下优质资源,以更专业的产品、内容、服务深化与用户的情感共鸣,更加固了消费者对惠氏品牌的粘性和忠诚度。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